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口袋男友

【乾坤正道】口袋男友

糖豆子文章汇总


@拖懒喵 的缩小梗
我终于写完了!!给拖拖跪滑了
希望不要让你失望
还没捉虫 ooc归我 大家随便看看吧
谢谢大家





“护照带了吗?”

“带了带了。”

“口罩?”

“脸上呢!”

“身份证!!”

“包里包里。”

“还有什么…哦面膜!我跟你们说带面膜飞机上敷,每次都忘!”

朱正廷从抽屉里拿出几张春雨塞到范丞丞和黄明昊的包里,顺便给旁边看热闹的王琳凯也来了几张。

“说了护肤护肤!”

“哥,知道了。”黄明昊打了个哈欠,
“该带的都带了,我们走吧。”

“我怎么觉得还差了点什么。”
朱正廷走出宿舍大门又回过头看,

“想不起来了。”

剩下几人双眼相对,异口同声地喊到,

“哥,你男朋友带了吗?”



”带了。”

蔡徐坤从朱正廷的上衣口袋里探出了头,睡眼惺忪地伸了个懒腰,

“航班还有一个小时,我们快点。”







是的没错。此刻在朱正廷口袋里悠哉悠哉哼着小曲的小人就是ninepercent的队长蔡徐坤。原本他也是个身长一米八的铁血男儿,谁知一天早上醒来,突然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182cm到8.2cm,这落差有点大。”
蔡徐坤坐在朱正廷的手背上,无奈的叹了口气。

“怎么就忽然变得这么小的??”
范丞丞伸出手来抓蔡徐坤,被朱正廷一掌打的嗷嗷叫,

“哥你不会是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吧!!”

“范丞丞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就出去我看你是欠打!”

朱正廷生气地扯开凑热闹的弟弟们,把蔡徐坤放进兜里,

“还嫌你坤哥不够惨?”


“我去拍养生堂广告的时候,去了芬兰…传说那是圣诞老人的家乡,许的愿望都能实现……”

蔡徐坤从朱正廷的口袋里探出脑袋,开始回忆起那天的场景,

“我那天好像许了…”

“坤哥,原来你想当拇指公主??”
王琳凯举着两杯星爸爸走过来,听到这话惊的掉了下巴,

“看不出来啊,坤哥,你心里还住了个小公主呢!”

“琳琳别闹。”

蔡徐坤憋红了脸,半天才说出下半句,

“我是许了…许了……希望我是能被朱正廷放在心上的人。”



再也没有纯白的灵魂,自队长沦落为恋爱人。

围观的单身狗默默的走开,还都不忘带上了耳机。朱正廷的脸也红的像个苹果,他把蔡徐坤从口袋里捧出来放到心口,

“它好像跳的有点响,给你听听。”





自从蔡徐坤变小了之后便有了许多麻烦,许多的日常的小事也变得不容易起来。

行程自是不用说了,队员们天天变着花样糊弄经纪人。好在最近广告和巡演都稍稍告一段落,还没有给蔡徐坤带来太多困扰。只是这日常生活,也变得有苦说不出。

比如说刷牙吧,他得先费力地旋开牙膏盖子,再在上面猛的一踩,让牙膏“噗”地一声从管子里出来,再举起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牙刷,蘸上牙膏后把头埋到刷毛里小心的清理自己的牙齿。然而刷头大嘴巴小,刷毛经常一不小心就刷到他的脸上,把整张脸刷的生疼不说,还带着浓浓的牙膏味。每刷一次牙,蔡徐坤的脸都红的像晒的脱了层皮。

洗澡也变成了大问题。作为一个敏感的洁癖,蔡徐坤无法容忍不洗澡的生活。朱正廷给他买了个塑料的小黄鸭宝宝饭盒,每天洗澡前替他接好热水。蔡徐坤便像下泳池一般,踩着面霜钻到饭盒里。沐浴露倒是省了很多,只需一滴就能放起一“浴缸”泡泡。洗完澡后只要在旁边的干毛巾上滚一圈,浑身的水珠便去的无影无踪。


还有一次,他站在桌上看队员们打游戏,看到激动时情不自禁地跳起来。结果一个踉跄就掉进了桌上的泡面桶里。劈天盖地的调料粉呛的他直咳嗽,碎碎的干泡面差点穿透他肺叶。正打算找一个着力点爬出去,只见尤长靖举着电水壶走了过来……



“尤长靖!!!别倒!!!”

“啊啊啊什么在叫??”


一个手抖,水淋了蔡徐坤一身。

“咦,怎么是冷水?”
尤长靖疑惑地举起电水壶,
“我刚刚忘记插电啦?”


挣扎着从泡面桶里爬出来的蔡徐坤甩了甩头上的菜叶,脱下带着一股牛肉味的外套,


“尤长靖,我可谢谢你啊。”

“还有,别吃了。”





“变小后真的好麻烦。”
蔡徐坤坐在朱正廷包上抱怨,

“什么都干不了,一不小心还要有生命危险。”

“不过还蛮可爱的。”
朱正廷笑眯眯的用手指轻轻戳了戳他的脸,把一张手幅递给他,

“蔡徐坤,你真帅。你是心上top1。喏,粉丝刚给的,给你飞机上当毯子。”

“我后悔许愿啦。”蔡徐坤装作不愿意的接过,手却往“朱正廷 珍珠糖也没你甜”的手幅上靠,

“不在心口,那在手里好了。”

“我又不是优乐美。”

“那我还是可以把你捧在手心里啊。”






有人说过,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这句话原先朱正廷不是很懂,到今早才有些明白。
原本是一个和往常一样平静的下机,下意识拍了拍口袋却没有人回应。朱正廷这才想起今天的口袋特别小,就把蔡徐坤装进了袋子里。两天连夜赶飞机人人都昏昏欲睡,一上飞机就忘了这事儿。急急忙忙地找助理要袋子,才被告知袋子不见了。

“袋子呢!袋子呢!”
朱正廷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手足无措的来回踱步,

“不会落在安检了吧。”

“那个袋子…好像被粉丝拿走了…”
助理哭丧着脸回忆道,

“是你的一个粉丝…特别喜欢你,今天没见着你都急哭了……后来机场人多,保安没拦住,我被挤着系着,手里的礼物太多,袋子就不见了……”

“这下好了。”
朱正廷蹲在原地红了眼睛,

“这下我怎么跟大家交代。”

“我的命也被送出去了。”





蔡徐坤睁开眼睛的时候还有点懵,半晌才反应过来这不是在ninepercent的寝室里。房间全是粉红的装修,大大的hellokitty玩偶坐在床上。与寻常的女生房间无异,唯一特别的事是墙上贴满了朱正廷大大小小的海报,从韩国到出道后每一次巡演,每个造型比蔡徐坤看过的还全。柜子里全是周边和代言,满满当当,看来是个朱正廷的铁杆粉丝。


“这套衣服好看。”
“嗯正廷真适合穿红的。”
“他在韩国怎么也天天撩衣服?”
蔡徐坤暂时放下自己的处境,坐在桌上津津有味地欣赏起朱正廷的海报来。正看的入神,只听“吱呀——”一声,蔡徐坤连忙跳到玩具熊身后。



“今天也去给正正接机了!!他真好,可是机场人好多。”

“如果能一直陪在他身边就好了,为什么还要去学校呢。”

“同学们老嘲笑我,不跟我玩。只有正正那么好,不嫌我丑,接过礼物的时候还笑着跟我说谢谢。”




“看来是个现实里不太开心的珍珠糖呢。”
蔡徐坤靠着小熊若有所思。

【微博私信】
@Theo-朱正廷V:叮咚~珍珠糖晚上好。
@Theo-朱正廷V:今天也看到你为我接机啦!谢谢你!
@Theo-朱正廷V:喜欢我很重要,但学习生活也不能落下哦!加油!你自信的样子最好看。


女孩对着电脑还觉得有些晕乎乎,紧接着就是疯狂地大叫。颤抖着敲下键盘还觉得自己在做梦。

@Theo-朱正廷V:不是在做梦啦!谢谢你喜欢我~不过,你今天是不是拿错了我一个袋子啊?对我很重要,可以麻烦你寄到xxxxxxxxx吗?
@Theo-朱正廷V:还有,今天的事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哦!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别人。
@Theo-朱正廷V:还有,一定要有自信!!加油加油加油!!


看着激动到晕厥的女孩,蔡徐坤默默放下了手机,并且感谢她没有设密码。

“正廷!帮你安慰了一个粉丝!还想到办法回来了!你男朋友厉害吗!”


远在北京的朱正廷拿着手机气到崩溃。
丢了男朋友还不算,还有人微博盗他号。

何止水逆。

洪水逆。





蔡徐坤回来是两天半后。
就在朱正廷决定去警局报警的时候,顺丰小哥拿着快递敲响了寝室的大门。没有半点心情的朱正廷正要把包裹往地上一扔,突然听到里面传来叫声,

“正廷正廷!是我!坤坤!”
“我到家了吧!”
“我听到小鬼的音响声了!”



重新躺到朱正廷的床上时蔡徐坤才觉得自己在做梦,熟悉的枕头和气息让他一阵心安。朱正廷趴在他旁边一脸愧疚,眼睛却始终看着他。

“我真怕你回不来了。这几天,你不知道我有多慌。”
“我这不是没事儿吗,乖都过去了。”蔡徐坤伸手摸了摸朱正廷的脸,宽慰的抱抱他的手指。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

“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
朱正廷叹了口气,

“原先觉得这样挺可爱的,但实在太危险了。如果有的选,我宁愿你不当心上人。”

“那可不行。”
蔡徐坤又站起来在朱正廷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你不是说我是你的优乐美吗?你可要一辈子把我捧在手心里。”



终于是一个安睡的夜晚。
早上黄明昊迷迷糊糊起床的时候才发现不对。揉了揉眼睛才发现没有在做梦,蔡徐坤坐在桌前,悠闲地喝着咖啡。

‘坤哥!你变回来啦!”
黄明昊兴奋的一拍他的肩膀,

“太好了!!!诶对了,正廷哥呢,还没起?”

“起了。”
蔡徐坤拿起一根油条,

“不过他可能…不太适应。”


“???”







坐在床上的朱正廷花了十分钟接受这一事实。
看着还没手幅高的自己,朱正廷默默在心里骂了一句脏话,甚至骂出了声:

“靠。”





END.








评论(66)

热度(26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