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一级警告

【乾坤正道】一级警告

糖豆子文章汇总


灵感来自北京场 
现背有私设 ooc归我
谢谢大家






“坤哥啊,帅气又性感喽,业务能力满分。”

“原本以为刚开始做队长他会有点不习惯,没想到完全没有问题,很擅长做队长啊哈哈哈。”

“是让人很放心的哥哥,一直给了我们很多鼓励。”

“总之有他,我们ninepercent一定没有问题啦。”

“别的不说了,老大我爱你!”

“老大我也爱你!”



“我也爱你们。”
北京场结束后,队员们久违地回到了他们的集体宿舍。不大的房子装修倒很简洁大气,因为住的不多还勉强算得上干净。



如果无视掉椅子上那只不知谁的袜子和茶几上几顶混乱的棒球帽的话。



“喝饮料喝饮料!冰可乐要不要?”

“要要要!能不能点外卖啊?”

“吃鸡来一波吗?”

“来来来,不带正廷哥。”

“Justin你找打是不是?”


“今天好high啊,这么好的日子…嘿嘿。”
范丞丞一脸讨好地靠近蔡徐坤,

“坤哥,我们去你床上打游戏行不行?”

“嗯?”
蔡徐坤收起了刷微博的手,朝一帮跃跃欲试的小崽子们挑了挑眉。

“你们觉得呢?”

“…不能。”

“乖,一级警告。”







还记得那是一个礼拜天,好脾气的蔡队长第一次发了那么大的火。
几个小崽子乖乖地缩在沙发上,宿舍安静没有一点点声响。蔡徐坤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旁边的范丞丞和黄明昊抖抖缩缩。


“坤哥…我们错了。”
范丞丞低着头,
“我们不该在你床上打吃鸡。”

“还不该在你的床上吃真鸡。”
黄明昊跟着低着头。

“更不该在你的床上掉鸡脆皮。”
王琳凯走回来低下头。

“也不该把鸡分给尤长靖。”
陈立农抬起头又低下头。

“但长靖看我们吃真的好惨。”

“闭嘴,都闭嘴。”
蔡徐坤头痛地揉揉脑袋,

“还有尤长靖,让你们闭嘴不仅是别说话,桌上那袋开心果,你给我放下。”


是了,让蔡徐坤最生气的,就是有人碰他的床。明明是一样的房间,可不知他的床有什么魔力,几个弟弟老爱趁他不在的时候在上面打滚带蹦。他在的时候还有所收敛,他不在的时候,简直是无法无天。
好几次约法三章说再不靠近他的床,结果偷偷闹完还不把被子叠好。这次还在上面吃东西是让蔡徐坤真的生了气,队长的威严切切实实爆了表。


哦,一级警告。



“坤哥双标。”
被罚站墙角的范丞丞受罚还不老实,歪着头和旁边的黄明昊咬耳朵。

“我看到好几次正廷哥从他房间出来。”

“我也看到过。”
黄明昊小声嘀咕,

“有几天正廷哥都在他房间睡午觉。”


“范丞丞!黄明昊!还讲话!”

“再加三十分钟!”



“坤哥真的第一次这么生气。”
“嗯,一级警告。”



后来这一形容成为了他们衡量事态严重性的专有名词,一次次地在客厅公告栏上发扬光大。尤长靖又偷吃了,四级警告。黄明昊又熬夜打游戏了,三级警告。朱正廷腰伤又犯了,二级警告。什么,又有人碰蔡徐坤的床了?一级警告!



“你说你们老坐他床干什么?”
朱正廷无奈的摇了摇头,
“大家的床明明都一样。”

“就是觉得坤哥的床特别软。”
再一次被罚站的范丞丞贼兮兮地扭过了头,

“还有就是,坤哥的床越不让人碰,就越想碰。”

皮这一下非常开心,三天不打魂拎不清。

朱正廷熟练的一挥手,一掌结结实实地拍到了范丞丞的背上。





他们最后还是改掉了这个坏习惯。
连续的高压工作和不太干净的环境,让蔡徐坤的过敏又发了作。先是半夜突然发起了低烧,再是手整个红了一片。半夜起来倒水的王琳凯看见了倒在房间门口的蔡徐坤,水杯都吓的摔碎在了地上。急吼吼地把成员们都叫了起来,合力把他抬到救护车上时才发现已经烧的滚烫。
凌晨的北京不算拥堵,车窗外的路灯投下黄黄的光。
看着烧的已经神智不清的蔡徐坤还迷迷糊糊地叫了几声朱正廷,尤长靖叹了口气。

“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刚问了Justin,明天下午的飞机。”

五个人围成一圈,异口同声地叹了句,

“这回真的是,一级警告。”




朱正廷赶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六点,走出电梯就听到单人病房远远发出了吵闹的声响。蔡徐坤坐在床上听歌,旁边几个队友搬了椅子打游戏。尤长靖在尝试削苹果,在又一次断了皮后转交给了陈立农。

“挺有活力的嘛。”
朱正廷走进病房放下一大捧玫瑰,顺势坐在了床边。伸出手摸了摸蔡徐坤的额头,幸好已经没什么温度,吊完这瓶水应该就能出院。
转过头看见桌上七七八八放着几张检讨书,中间几句大大的“坤哥我真的错了,以后再也不碰你的床。”下面是几个龙飞凤舞的签名。

“哟,不错。这回真的是一级警告了。”
朱正廷接过苹果递到蔡徐坤嘴边,

“你吃完我就起来。当哥哥的要以身作则。”

“不行,你不能起来。”

蔡徐坤可怜巴巴地抱住朱正廷,


“你不在我何止一级警告。”


“正正我手疼……”




七个弟弟站在医院一楼超市里的时候才觉得不对劲,明明刚刚大家还在病房,怎么就被晚到的范丞丞和黄明昊拉到了这里。
看着喜滋滋挑选着的冰淇淋的几个人,陈立农忍不住开了口,

“诶,不是说要给坤哥去买粥吗,我们现在怎么在这里?”

“不急不急。你没看到正廷哥还在房里?农农,你没经历过当他们的电灯泡,你不知道后果是怎样。”

“会是怎样?”陈立农接过一个可爱多,
“一级警告?”

“这倒不至于。”

范丞丞和黄明昊从冰柜里转过头,

“虐到头掉。”






七楼病房里的蔡徐坤吃着苹果突然打起了喷嚏,惹的朱正廷一阵紧张。

“不会又要烧了吧?我去叫医生?要是温度弹上来了,真是一级警告。”

“没有。”
蔡徐坤揉了揉鼻子,


“今晚跟我睡好不好。”




哦,一级警告。

哦,甜到尖叫。



END.









【作者碎碎念:最近可能真的水逆吧…特别特别倒霉【苦涩
 感觉所有的坏运气都来了 但是北京场真的给我快落了!!我永远爱坤廷!
 
希望孩子们和我都会有好运气
也希望战地玫瑰们都有好运气

好运警告🍀



评论(59)

热度(324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