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储蓄卡什么都明白

【乾坤正道】储蓄卡什么都明白

糖豆子搞呕文汇总:

https://tangdouzi6.lofter.com/post/1f45739c_129a9826

一个感觉不看也不影响剧情的同系列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珍珠糖什么都知道

都是tdz梦的 请勿上升
圈地自萌 谢谢大家
正文中有横线的句子是有链接的 不看会影响阅读

依然写给所有坤廷女孩



“我晕cp超话第五了,我们坤廷这么能打?”

“都超隔壁xx了??我看见的是真实的吗?”

“第三了…”

“只要你捞我,坤廷就会有故事!!”

“up up!!”

“第二了啊啊啊我截图了,我哭了啊!!!”

“卧槽…”

“你zdjj,还是你zdjj!”


随着一阵“叮铃叮—”的声响,缩在被窝里的蔡徐坤迷迷糊糊地伸出胳膊按掉了床头柜上的闹钟,窗外传来各种叫卖声和喇叭声,旁边表盘上的指针已经止到了九点半。这个点还能如此淡定的原因在于,那个选秀比赛,终于结束了。

前天的决赛仿佛已经过去很久,出道的九人组这几天也各回各家。头脑里紧绷了许久的弦终于松下,昨晚本想先好好睡一觉,结果一切小号刷微博就到了三点钟。

一切都怪黄明昊。(点一下)





看着排行榜的排名一路向前窜,连在节目里都锁死了的皇权富贵都被甩在了后面。蔡徐坤疑惑地挠了挠头,乾坤正道不冷啊。

不过储蓄卡不扛旗,这锅蔡徐坤真不背。




蔡徐坤后来才有时间补了几期节目。
悠闲地坐在床上看着电脑里的自己,完全和当时是两个心境。当时激烈的生存战里,每天的生活大部分都是练习和练习,看着当时还戴着圆框眼镜,棕色顺毛的朱正廷,蔡徐坤嘿嘿笑了笑。

朱正廷怎么样都好看。
就是这节目有点不太对。

第八期选歌时,他和朱正廷都选了《Dream》,然而所有人的互动都有,朱正廷进来时自己一个站起又被拉下的欢呼却被剪掉了。

那期排名发布走了一大堆兄弟,当时自己哭的不能自已,现在看看也感慨良多。然而公布排名时自己和朱正廷的拥抱,又被剪掉了。

什么鬼?

不信邪的挑了几期节目,发现凡是自己和朱正廷同框的镜头都被掐头去尾,明明休息时间都尽可能地挨在一起,节目里播出来却仿佛是“别和陌生人说话”。

心情复杂地又看了几期《xx有新番》,发现花絮也难逃魔手。导师送甜品时放了自己逗范丞丞郑锐彬的画面,自己和朱正廷一起搜刮脏脏包的镜头却没有了,明明分组游戏时要求和朱正廷一组,导演最后给的结果却都不是。

剪辑师不会是朱正廷女友粉吧。
官拆cp,名不虚传。
蔡徐坤关掉271,叹了口气。




“超话头像这个求生欲哈哈哈哈

“友谊地久天长,坤廷兄弟最强!”

“成长愉快,合作快乐!!”

“发出吱吱兔的声音:储蓄卡。”



LA真的很适合逛街。
但连续逛四个小时实在有点过了。


“我真的没想到,正廷哥这么能逛街。”
第一次遇上这种阵势的小鬼已经晕了头,坐在商店里的休息椅上精神游离。他现在算是知道了,他当时自告奋勇要帮正廷哥提东西的时候,为什么黄明昊和范丞丞一脸同情了。



“坤哥,你劝劝正廷哥,别买了!”
自称扫货达人的黄明昊,在陪朱正廷逛了五条街后也败下了阵,两条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靠在范丞丞的身上痛苦的大叫,
“我支付宝步数已经五万步了,我妈问我是去美国爬山了吗。”


“你跟坤哥说这个也没用。”
范丞丞一脸生无可恋地躺在沙发上,
“坤哥什么时候反对过队长?估计哥不敢。”

“是不像话。”蔡徐坤摘下墨镜喘了口气,看了看时间,他们已经从下午一点逛到五点了。可朱正廷的购物热情却没有丝毫消退。眼见再买下去几个弟弟就要累死在LA街头,蔡徐坤毅然决然地走到了正在忙碌的挑选衣服的朱正廷旁边。

“正廷,你这样不行。你这样看一件,试一件,这街要逛到什么时候?”

真是地虎盖天王,河妖镇宝塔。蔡徐坤竟然对朱正廷摆出了严肃脸,黄明昊激动地拿出手机录像,范丞丞已经在后面喊起了“坤哥我爱你!”蔡徐坤回过头给他们一个放心的眼神,继续严肃的和朱正廷讨论,



“我帮你一起挑,不过我觉得你穿什么都好看。”





“抱了…

“这什么世纪名场面啊我哭了呜呜。”

“抱了啊是抱了!!我头掉了啊啊啊啊!!!

“搂搂抱抱的干嘛啊我们也有这样的一天啊呜呜呜我靠”

“我们不卑微啊都给我嗑啊!!!”

“baby我的眼里都是 心里都是 全部都是你 镜头里也全是你啊呜呜呜”

“我搞到真的了…我搞到真的了!!”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原地爆炸啊呜呜呜,哭了我熬出头了”


四月的洛杉矶有金灿灿的太阳,也有轻轻柔柔的风。

环球影城里到处都是欢乐的人群,各种游乐设施前都挤满了人。范丞丞和黄明昊一进门就跑的不见了踪影,从云霄飞车上下来的朱正廷和蔡徐坤慢慢地在城市大街上走,商量着下一个要去玩什么。


“这是什么,Go pro?”
朱正廷拿起节目组递来的Go pro,把带子戴到脖子上。蔡徐坤也伸手接过,按下了开关键,电量显示满格,聚焦非常ok。拿着相机对准朱正廷,对方配合地露出笑容。

“3—2—1—茄…”
老套的照相词还没说出口,黄明昊和范丞丞却突然扑了过来。刚刚不见踪影的两个人是跑到了哈利波特景点,一人拿了一根魔杖,得意洋洋的开始做法,

“Stupefy !昏昏倒地!”
“Expelliarmus!除你武器!”
“Mobiliarbus !飞来飞去!”

两个弟弟快乐的在人群里窜来窜去,哥哥们也只是笑着配合。玩的不亦乐乎的黄明昊终于把目光锁在了朱正廷身上,魔杖点了又点,却是欲言又止。

“驱逐麻瓜!!”
范丞丞拿着魔杖对朱正廷一声大吼就拉着黄明昊跑,只听后面传来一声响亮的“范丞丞你是不是找打!!”旁边的陈立农和尤长靖也笑出了声,蔡徐坤忍着笑拉过朱正廷。

“正廷,我教你一句特别厉害的。”
“我在美国读书的时候同学告诉我的,说是中文版里没写。”

“什么呀?”
“你凑过来听。”

好奇的朱正廷凑到蔡徐坤旁边,一句“你快讲“还没说完,蔡徐坤一把拉过他抱在怀里,


“不好意思,骗你的,其实我都没看完哈利波特。”
“不过你一定是很厉害的巫师。”
“你肯定给我施了魔法,让我这么这么喜欢你。”




“我们先表面上恭维一下他们是兄弟情,其实我们都知道这他妈就是爱情。”

“乾坤正道绝不认输,战地玫瑰摇曳生姿。”

“离开了魔鬼剪辑,我的cp天下第一。”



打了个哈欠关上微博,又把他们双人站的图设成了微信聊天背景。又在微博超话里逛了一晚上的蔡徐坤揉了揉眼睛,刚想把手机关机,想了想又打开了聊天群。(点一下)





储蓄卡什么都明白。

END.









评论(53)

热度(22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