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珍珠糖什么都知道


【乾坤正道】珍珠糖什么都知道



献给所有坤廷女孩




“这里储蓄卡一定看珍珠糖了!!啊啊这个眼神”

“我服了。坤廷是真的。”

“坤廷女孩绝不认输!坤廷还能嗑!”

“这个眼神!姐妹们品一品!品一品!”

“小姐姐…微博发cp相关别打大名哦qwqq 打珍珠糖吱吱兔都可以”

“圈地自萌勿扰蒸煮!!勿上升!!”



已经是半夜,周围都是静悄悄的。
黄明昊的鼾声此起彼伏,范丞丞半睡半醒的翻了个身。朱正廷还没睡,戴着发带敷着面膜,发光的屏幕映着脸看上去有点瘆人。节目组难得发了手机,朱正廷切了小号刷微博,一刷就刷到这个点。

自从他们节目播出后组出的cp很多,就连他们寝室都能围成好几个大三角。微博cp超话榜几乎被他们包揽,凌晨也还有一大堆女孩在话题里打call流泪。
对于饭圈,朱正廷不是没有了解,一半来自于自己的摸索,一半来自于黄明昊的科普。手指飞快的滑动,目光扫过一排又一排,朱正廷的视线又聚焦在了一个页面上。




其实朱正廷知道的很多。

他知道他蔡徐坤的cp叫“乾坤正道”,名次在cp榜里不算前但也绝对不后,里面有各种各样他和蔡徐坤同框的画面,衍生的文章,甚至有剪辑的视频。
对于组cp,练习生们向来都是一笑了之,既然偶像的职责是给粉丝带来快乐,如果自己和别人的爱情能给她们带来幸福,那又何乐而不为。

“这张真的呜呜呜,是爱情啊。”

“你们把珍珠糖写的那么渣他知道吗呜呜,要渣也是储蓄卡渣吧…”

“前面的别这么说储蓄卡!!我觉得珍珠糖渣也秘制带感啊呜呜”

“太太别虐了啊…求he啊!!”



超话逛着逛着一眨眼已已经两点,朱正廷打了个哈欠退出了微博。
躺在床上准备进入梦乡,刚刚的一些微博评论又浮现在了脑海里。想起她们说的“请偶像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朱正廷笑了笑,心里偷偷的想:

储蓄卡知不知道他不知道,
珍珠糖可是什么都知道。




不过也有事情是那些女孩不知道的,
比如他和蔡徐坤真的是情侣。


其实他们cp里被祭上神坛的“PPAP挑眉瞬间”,那时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他还记得当时那个画面,他在舞台上紧张的不行,跳着跳着感觉手都在抖。蔡徐坤明显发现了他的状态不对,转身的时候,自己一个紧张就抓住了蔡徐坤的手,蔡徐坤一愣,宽慰的看了他一眼,对他挑了下眉,其实镜头看不见的地方,蔡徐坤还比了下口型,对他说了句“乖。”

后来这段动图几乎占据了他们cp的全部主页,“乾坤正道”作为一个冷cp突然间火遍了cp圈。当时看着蔡徐坤那个挑眉一段段的重播,朱正廷把手机移到正在吃饭的蔡徐坤面前,对方嘴里还叼着面条,抬头看了看,扫了一眼屏幕,“乾坤正道?不错,好听。”

蔡徐坤放下筷子对朱正廷又挑了个眉,用小号给那条微博点了个赞。




大厂里的练习生活很忙碌,每天都几乎从早练到晚。
除了第一次的PPAP,他们俩后来很少一起合作舞台。两人也习惯了每天早上一起去吃个早饭后便要等到晚上来说个晚安,有时也只是经过对方的练习室,进入聊几句放松一下。
爱情对他们来说很重要,但梦想在此刻显得格外发光。出道的机会就这么近在迟尺,不抓住的人才真的是被爱冲昏了头脑。
不过即使每天聚少离多,他们的感情还是很好,每天早上分开时两个人都会牵下手,朱正廷帮蔡徐坤整整衣领,蔡徐坤嘱咐他小心腰伤。转头已经走出五十米,两个人还要回头笑笑,对对方喊一句“加油!一起出道!”

要一起出道。





不过朱正廷没想到,他们的潇洒自如,会真的有人难过。

#今天坤廷女孩卑微了吗#
#乾坤正道绝不认输#
#扶我起来,我还能嗑#

今天的超话内容看的朱正廷有点懵。
其实平时刷微博只是打发时间,也有点好奇平时有哪些自己都没注意到的互动,又被这些显微镜女孩看见了。可今日的超话不复往日甜蜜轻松的氛围,如果忧愁有形状,那此刻朱正廷的手机应该已经冒出了黑气。

是他和蔡徐坤分手了吗。
不对,她们都不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朱正廷滑了滑页面,往日“快乐!”“亲亲” “幸福”的表情,都换成了“哭泣”“委屈”。
平时那些英勇抗旗的女孩此刻都变成了不甜的珍珠糖。粉丝群里也一声不吭,偶尔有几条对话,
“今天乾坤正道发糖了吗”
“没有。”

朱正廷关上手机想了想,自己的确是好久没和蔡徐坤在节目里同框了。
位置测评自己是dance对方是rap,后来的歌曲分组原来也是一组,后来想想钱正昊,两人眼神交流一下,还是把钱正昊写在了第一个位置。

蔡徐坤走出dream练习室的时候,抱了抱钱正昊,和Justin靠了靠肩膀,但镜头没有播出来的是,他走出去的时候,对着朱正廷笑了笑。





三月的廊坊竟然会突然下雪,纷纷扬扬的雪花洒满大地。
兴奋的练习生全部在外面打打闹闹,不时传来嬉笑的声音。一会儿谁又把雪球塞进了谁的帽子里,一会儿谁又用冰手去摸谁的脖子。

寝室里黄明昊和范丞丞早就出去疯了,朱正廷靠在窗户旁边看雪,看着一片片雪花慢慢落下来。突然门边传来敲门声,蔡徐坤围着围巾穿着羽绒服站在门口,全身裹的厚厚的,只露出一双眼睛朝他眨了眨。

两个人慢慢走出宿舍,并肩在雪地里前行。风吹过有点冷,蔡徐坤拉过朱正廷冰冷的手哈了哈气,再放进自己的口袋里。两个人就站在雪地里看着对方,突然远处传来周锐和钱正昊的声音。

两个人举着雪球就跑了过来。蔡徐坤灵活的一躲,周锐扑了个空,喊了句“别秀恩爱啊”,又偷偷把一团雪砸到钱正昊的身上。两个人在雪地上厮打成一块,朱正廷忍不住的喊“你们俩幼不幼稚啊。”蔡徐坤只是站着笑,朱正廷扭过头,问他笑什么。

蔡徐坤忍住笑,用手抹了抹朱正廷头顶的雪花。

“你有没有听过,白雪落满头,也算作白首?”





第十期的正片终于如期来到,虽然是早已知道了结果,看到排名发布的那刻,朱正廷还是有一阵难受。
乐华七个人最终还是走了三个,弟弟们走的那天,朱正廷走到门口去送,他们都说哥你加油,我们乐华都要好好的。

都要好好的。
朱正廷坐在寝室的床上,打开微博看见自己的粉丝们已经哭成了一团。她们觉得对不起自己,但朱正廷一点都不怪她们,他知道投票又耗经费又耗精力,看着那些柔弱的姑娘为了他彻夜不分的努力,他真的很感激。

她们有多辛苦,他都知道。
她们有多爱他,他都知道。

只是朱正廷能做的实在太少了,他只能默默在她们送来礼物的时候尽量都穿上让她们看到,看到她们拍的图时用小号点个赞。还有,就是为了她们,更努力,更优秀。

想着想着又打开了许久不看的cp超话,今天的乾坤正道似乎又活了起来。自己过生日的片段被截了出来,蔡徐坤拿着气球的照片也刷爆了话题。

“我又活了了啊…”

“呜呜呜!全世界最好的乾坤正道啊!”

“储蓄卡这样是要唱告白气球吗?我晕了啊!”

“啊啊啊同框!小红书爸爸!!”

突然又鲜活的语气和冒着粉红泡泡的气氛,女孩们的快乐们似乎都已经抑制不住。朱正廷没忍住笑出了声,滑动着屏幕,又看到一个告白气球的剪辑。

其实今天她们不只是显微镜,还是预言家。
蔡徐坤真唱了。
生日那天零点的时候他拿着气球站在门口,靠在门口一边唱一边跳,明明是I wanna love的舞蹈,嘴里却是,
“拥有你却拥有全世界。”

朱正廷知道,站自己和蔡徐坤cp的女孩们真的没什么所谓的发糖。剪辑录制,自己和蔡徐坤的同框都少的可怜,坤廷女孩甚至被称为偶练cp圈最卑微的女孩,尽管如此,她们还是坚持守护每一个自己和蔡徐坤的瞬间。

把超话翻了个遍,除了从正片里剪下的视频,突然一条“lof cp统计榜”进入朱正廷的眼帘。各个cp的所谓“产出额”“最高热度”下打着密密麻麻的数字。lof朱正廷真的不知道,但他看见很多人在下面兴奋地评论:

“坤廷再卑微lof也是美帝!我骄傲了!”

“为坤廷女孩打电话!”

“战地玫瑰绝不认输!”

“越努力!越幸运!”

“今天有糖,下期也有!”

“骄傲了!!行了姐妹们甜完投票去了!”


这个珍珠糖真不知道了。
不过朱正廷想了想,在下面评论了一句:

坤廷女孩不卑微。
越努力,越幸运。


珍珠糖什么都知道。


END.



【作者碎碎念:我希望所有坤廷女孩都开心。







评论(81)

热度(410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