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03

【乾坤正道】{abo向}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03


01戳这里

02戳这里


我是小仓鼠练习生李权哲。
今天是练习的第…多少天我也忘记了。
反正也该是好好努力的一天~

每天看队长他们穿着粉卫衣到寝室,我都好羡慕…我也好想穿。

说起来Justin的抑制剂真是不错,一针提神醒脑,明天也要活力满满的去训练啊!

向队长学习!
———《李权哲仓鼠饲养指南》


“哥,你要说我的抑制剂有问题。这绝对是污蔑!”
温州抑制剂贩子贾富贵盘腿坐在床上,慷慨激昂地喊叫:“你出去问问,哪个练习生用了我的抑制剂有了问题,我都怕大家打多了性冷淡。以后AO生活没保障。”

“别喊了别喊了,哥相信你。”
朱正廷伸出手捂住Justin的嘴巴:“哥没说你有问题,是我最近有问题。”

“我一闻到蔡徐坤的信息素,就觉得面红心热。”

“哥你不会对他的信息素过敏吧?”
范丞丞一脸担忧地看着队长:“他是不是花粉味的?”

“范丞丞我看你是花痴味的。”

“不是…”朱正廷回想了一下白天萦绕在自己周围的清新气息,嗅觉倒转八个小时,少年纯净的味道像一张柔软的纱,悄悄盖在他的身上。“是水果味儿的。乍一闻有点像柑橘。”

“说起来,蔡徐坤还很苦恼地问过我,说正廷哥是不是不喜欢他。”
Justin剥开一个橘子,把肉放进自己嘴里,把皮放到范丞丞手里。

“什么?不行,我得去找他说清楚。别让他误会了我对他有意见。”
朱正廷起身下床,拿起外套,风风火火地走出了寝室。

“Justin你说队长是不是闻橘子闻的上火了?你也别吃了,我就说橘子火重。”
范丞丞一脸很懂的样子,“我去问坤音要点护肝药和菊花茶?”

“范丞丞你别闹。我带了生理课本。我们要相信科学。我看看,Omega的生理状况,莫名的脸红心热,呼吸急促,肾上腺素增加,是……”


“是啥?”
“…心动。”







“deng deng deng”朱正廷轻轻敲门后,个人练习生寝室的门打开了。开门的蔡徐坤一愣,又缩了回去。

“等我一分钟!”蔡徐坤的声音远远的传来,小卷毛在被子附近一动一动。

朱正廷乖乖等在门外,两只手不自然的摆来摆去。
过了一分钟,只见蔡徐坤裹着个大棉被,吭哧吭哧地走了出来。

“找我什么事呀。”被子是白色的,上面一个大大的爱心“ikun” ,一双小狗似的明亮亮的眼睛从被子里露出来。

“那个…为什么要裹被子?”朱正廷有些哭笑不得,看着眼前几缕翘起的头发从被子里钻出来。看上去…手感很好的样子。

“这样就闻不到了吧?”蔡徐坤小心翼翼的问到,努力的裹紧被子,又往里面退了几步,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的味道,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以前我的信息素都很淡的,可能是水土不服吧。过几天应该就好了,抱歉啊。” 蔡徐坤抖抖被子,以显示他的真诚。

“没有。”
朱正廷第五次忍住看着面前像团棉花糖一样的蔡徐坤笑出来的冲动,扶了扶镜框,柔声说到:
“我没有不喜欢你的味道。是我最近太敏感了吧。你也不用刻意躲着我,因为一个教室里,你好像坐哪儿我都要闻得到。”


其实还有半句,朱正廷没有说出来。

而且你的味道,真的很好闻。








今天裹在被子里的棉花糖蔡徐坤,依然很A里A气。

第三章 end——————————


棉花糖坤坤了解一下?





【作者碎碎念: 我不知道朱正廷有没有上火 

                          反正我是上火了orz
                          我今天决不熬夜写脑洞了x 


明天早上应该不会发文了… 大家一起睡懒觉吧!【溜走




评论(34)

热度(23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