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01

【ABO向】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01

{深夜冲动产物 ooc归我 看个开心}

有钱人,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要做一个有钱人,除了家境富裕的天生优势,灵活的商业头脑才能让钱利滚利滚利滚利。
偶像练习生里top富贵的贾富贵老板说到。

像bc221的木子洋和灵超,竟然想到来一个男团选秀节目卖面膜。拜托,这种东西哪个公司不是整箱整箱的抬进宿舍。再说,经过一天天累到发慌的练习生活,谁有闲情在寝室里敷个没完。

要做生意,就要卖最有市场的,最必需的,很可能危急时刻不够用的,能救人于水火之中的。

贾老板说的不是餐巾纸。


飞流直下三千尺,
疑似你到发情期。

朋友,抑制剂了解一下。

我们温州人脑子就是活。
————《贾老板生意经》




“权哲毛巾递我一下!”
“丞丞,我那顶白色渔夫帽你看见没啊!”
“我柜子里好像,诶呀你怎么又放我柜子!”


乐华的早上,总是很精彩纷呈的。
一群不靠谱的小伙子总是闹腾个没完,一会儿Justin的什么找不到啦,一会儿谁又错拿谁的外套啦,每当孩子们鸡飞狗跳,拳脚相向时,队长温柔又善良的朱仙子总会在完美地解决了个人起床准备问题时,伸手援助一下这些倒霉孩子们。


帮谁理一下头发,帮谁又整一下领子,当队长慈祥的光辉又笼罩寝室时,乐华的孩子们总会情不自禁的唱出

“世上只有正廷好,模范omega像个宝。”


然而今天的朱正廷总觉得他忘了些什么。

“Justin,抑制剂给我一只。”
朱正廷扶了扶他的圆圆眼镜,终于想起他竟然遗忘了如此重要的一件事。作为一个标准的omega,不打抑制剂出门的朱正廷一踏入练习教室就能被铺天盖地的信息素蒙的晕头。虽然总共100位练习生,还是omega居多,但是位于最高位的A班练习室,还是“高A如云。”


特别是那个蔡徐坤,信息素浓到简直像一只行走的春/药。


“明明长得那么秀气好看的”
针管缓缓推入朱正廷手臂里的血管,朱仙子小声地念叨到:

“怎么那么A里A气啊”

第一章 END—————




{远方寝室里一头小金毛还炸炸呼呼的蔡徐坤还没有从睡意中完全脱离出来,却莫名感觉到自己的信息素味道浓了一些。看来今天的我,也还是那么A里A气呢!}


【作者碎碎念】冲动产物,感谢观看。

评论(50)

热度(304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