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滑冰有点难

【乾坤正道】滑冰有点难

糖豆子文章汇总


现背有私设

勿上升 ooc归我

谢谢大家








滑冰好难。

朱正廷坐在旁边的休息区上忿忿地喝一杯冰饮料,橙汁混着冰块发出“卡拉卡拉”的声响。杭州第一场巡演结束后范丞丞一定要拉着他们来滑冰,连带着一提玩就人来疯的小鬼。
然而当朱正廷意气风发地蹬上滑冰鞋,在第三次摔倒并磕到腰后,他就被蔡徐坤喝令赶到了旁边的休息区。

滑冰有点难。

“蔡徐坤明明自己也不会滑。”

看着笨手笨脚在冰面上滑行的蔡徐坤,朱正廷狠狠地咬了咬吸管。明明他也滑的不怎么样,却在自己摔倒的时候大呼小叫。想拍点视频纪念下还不肯,夺过自己的手机藏在了兜里。
滑冰不让,手机也没得刷。朱正廷无聊的开始东想西想,思绪又开始神游天际。


蔡徐坤老爱逞强。

就说在LA的时候吧,明明时差根本没倒过来,整个人都难受的晕头撞向,还要给自己当导游。结果两人大晚上去抢Gucci限定,找到店的时候连旁边的星爸爸都快关了门,朱正廷只能趴在橱窗前看的眼巴巴。

“对不起啊,没帮你抢到。”蔡徐坤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没事啦。”
走出星爸爸朱正廷吸了一口星冰乐,刚刚有些遗憾的心情也去了大半,
“一次限定而已。”

“那件衬衫是蛮好看的,不过就我们俩走在LA路上的感觉也不错。”
蔡徐坤拉过朱正廷的手,两人一起迈着步子往前走。

“比如你看那颗星星。”蔡徐坤用手一指。
“什么?”朱正廷抬头一看。

“我告诉你是什么啊——”
“嗯——?”

“今晚限定的KT星系。”
“什么鬼哈哈哈。”
“还有今晚有点迷糊,但还是很爱你的我。”


后来在LA,有空就去散步成了蔡徐坤和朱正廷的习惯。两人从灯红酒绿的商业街走到绿荫葱葱的乡野,从游乐园的气球门走到练习室旁的路灯间。即使他们不说话,但看向彼此的时候,似乎都在说,这一刻的风景,也是我们的独家限定。


那件衬衫长什么样朱正廷现在有点忘了。
不过那晚他跟蔡徐坤穿的是迪士尼的情侣t恤,两杯星冰乐的杯子上,画了一颗大大的心。





“蔡徐坤真爱逞强。”朱正廷又吸了一口饮料,笃定的得出了这一结论。

“趁我不在的时候说我的坏话?”
蔡徐坤像一阵旋风般滑到了朱正廷的旁边,使坏的揉了一下他的头发,又顺手拿过朱正廷手里的饮料,

“难得你就不爱?”





其实朱正廷也喜欢逞强。

天津场那几天他胃不舒服,在酒店的床上翻来覆去翻了好久。本来队友们劝他休息,临上场前朱正廷给自己又灌了几颗药。苦味顺着食道泛到口腔,朱正廷威胁般地看向几位弟弟,

“别告诉蔡徐坤。”

不过自己胃痛的事儿最后还是露了馅,喝了苦瓜汁后朱正廷更是感觉胃里有一万个小人在跳麦克老爹。在舞台上的时候还能再强忍,最后谢幕走到后台,脑中的弦一送,朱正廷一个腿软,

麦克死爹。



“痛成这样还上场?”
关上房间门的时候蔡徐坤的脸色已经差到发青,擦掉他头上的冒出的冷汗后故意转过头不看他。朱正廷讨好般地扯扯蔡徐坤的衣服小摆,又不舒服地哼哼了两声,

“本来不痛的。”
“那杯苦瓜汁就应该我帮你喝。”

“不怕akjj们心疼呀?”
“要是换成是你,你肯定也会上,那杯苦瓜汁,你也一定会喝。”朱正廷往蔡徐坤腿上又靠了靠,

“很多粉丝还是外地跑来特意看我们,真的很辛苦,不去和状态不好,都很对不起她们。”

“我不想,辜负别人的爱。”

“我当然心疼她们。”蔡徐坤用手轻轻揉着朱正廷的肚子,给对方又掖了掖被子,

“但我也心疼你。”

“你就一颗心,别老心疼啦!”
“队长大人真辛苦啊—那给个晚安call?”

“…那早点休息。”
“多喝热水?”朱正廷举手抢答,两人目光对视,异口同声———

“不许痛!”



……

细细回想了下彼此的许多“劣迹”,两个爱逞强的人似乎都没有什么嘲笑对方的立场。朱正廷装作抬头望天欣赏天花板,蔡徐坤用手默默地抠着饮料盖。范丞丞和小鬼还在冰场上嬉闹,两个人抓着手滑的晃悠悠。纠结的朱正廷还想着怎么开个口,却见蔡徐坤首先站起了身,

“那个…”


“小鬼你站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范丞丞你比我还好笑哈哈哈。”




“滑冰有点难。”蔡徐坤往后一伸腿,划开一道利落的直线,朱正廷坐在原地看着他,心脏却不知怎么开始无预兆的加速度,



“不过我已经学会了,而且站的很稳。”
“我发现要领是要不怕摔,摔几次就掌握了平衡。”

“那你还不让我滑。”朱正廷赌气地埋怨了句,
“今天没学会他们要笑我的。”

“所以你现在可以拉着我的手,然后摔到我的身上。”



“我们都爱逞强,因为我们都不喜欢认输。作为你曾经的竞争对手和你现在的队长,我希望你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但作为你的男朋友,我希望在你逞强的时候,可以让你少受一点苦痛。”

蔡徐坤向他张开双臂,周围的景物都极速后退,偌大的冰场似乎只有他的笑脸。


“那么抱我。”

“就现在。”

朱正廷穿着冰鞋又站了起来,这次还是没有滑好,不过向前结结实实地摔进了一个人的怀抱。

“又摔了。”
“那再来。”






滑冰有点难。

幸好爱你是习惯。

很简单。


END.



【作者碎碎念:今天看完杭州场走出体育馆
Tdz打开微信就说了句 “坤廷是真的”【。】
 亲耳听到富贵说滑冰的事儿时我有点晕

评论(44)

热度(18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