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皇权富贵/乾坤正道】一只小跳蛙

【皇权富贵/乾坤正道】一只小跳蛙

真·xxj恋爱
不许骂我

小跳蛙:材料铁皮,拧上发条会蹦蹦地跳跃,如果不跳时,按下青蛙的背部;本产品价格实惠,外表美观,精致可爱,是一款值得收藏怀旧的理想产品




今天是一个难得的休息日,中午是静悄悄的午休时间。
朱正廷又去找蔡徐坤了,黄新淳去香蕉寝室唠嗑了,范丞丞,范丞丞不知道到哪儿去了。

黄明昊独自一人坐在寝室里,拆封之前生日粉丝送的礼物。当时的礼物收了好多,但训练太忙并没有拆完。快活的黄明昊哼着小曲看着各种礼物,有T恤、发带、手链…突然,在一堆东西里,一个方方的小盒子吸引了他的注意。

不会是戒指吧。
黄明昊心想,自己还没成年呢,求婚是不是早了点。

怪害羞的。
小心翼翼的拆开,里面是一个正正方方的白色盒子。倒出来一瞧,哦,是一只小跳蛙。

随赠的还有一张纸条,黄明昊拿起展开:

【祝Justin生日快乐!以后的日子也像小跳蛙一样越跳越远、越跳越高!姐姐爱你!】
———TDZ



说的还挺有道理。
黄明昊用手拨动了一下小跳蛙的发条,小跳蛙立即“啪哒啪哒—”的在桌上跳了起来,忽高忽低,忽远忽近。

还挺好玩。
成熟的十六岁男孩黄明昊快乐地玩起了小跳蛙,一会儿让它跳远点,一会儿让它跳高点。温州人一个激动,发条旋的太多,小跳蛙蹦跶了几下,跳出了寝室。




“啪哒啪哒—”
小跳蛙跳到了对面乐华的寝室。
李权哲坐在桌前吃东西,丁泽仁在看舞蹈视频。玩悠悠球的毕雯珺突然发现了地上的小跳蛙,伸手把它拿了起来。

“诶呀妈呀,这是啥呀。”
毕雯珺向队友展示,丁泽仁扶了扶眼镜
“小跳蛙。一种小时候流行的玩具。”
“蛙?呱呱?”腮帮子塞得鼓鼓的李权哲扭过头
“青蛙是不是吃仓鼠?”
“你这么大个儿,它可吃不了。”
毕雯珺用手扭了扭发条,又放到地上,小跳蛙跳出了乐华寝室。

啪哒啪哒啪哒,一只小跳蛙。



小跳蛙一路跳到了一个门口,里面有吵又闹。音乐开的整天响,屋顶都要被掀翻。

“Hey!跟着我的节奏,这是我的tempo!”
“yoyo—What's up 呱呱?”
顶着一头脏辫戴着红色耳机的小鬼,蹲了下来,拿起小跳蛙:

“杰—哥—!!”
“你—说—啥!”朱星杰关掉了音响,走到了小鬼旁边。

“是小跳蛙呀。”朱星杰拿过小鬼手中的玩具,“旋这个发条它就会跳。”

“让我来!”小鬼利落的“咔咔咔”旋了十几圈发条,看着小跳蛙像抽了风一样跳了出去,
王琳凯觉得有一丝不妙。

“好像转多了。”


啪哒啪哒啪哒,一只小跳蛙。



跳啊跳,小跳蛙又跳到了一个寝室门口。
里面堆满了衣服和糖纸,地上摆着一双双鞋子。里面的练习生看到了门口的小跳蛙,发出一声大叫。

“这是啥呀太丑了啊啊啊啊弟弟,弟弟抱紧我弟弟。”一米八八的木子洋对着地上的小跳蛙,吓得抱住了旁边的灵超。

在一旁吃糖的灵超扭过头看了看,拍拍旁边的哥哥,
“洋哥,只是一只小跳蛙啦。”

“这啥玩意儿啊,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卜凡闻声赶来,蹲下来拿起了小跳蛙,在一旁绑头发的岳岳也看了过来,扫了一眼,又开始絮叨:

“这个蛙,看这个颜色,看这个花纹,应该是来自南美洲品种,你看它这个形状…”

卜凡不想听岳岳上课了,他旋了旋发条,让小跳蛙跳了出去。

觉得卜错。



啪哒啪哒啪哒,一只小跳蛙。

黄明昊已经找了他的小跳蛙很久了,在走廊上一路走,终于又远远的看见了小跳蛙的身影。小跳蛙也跳了一个中午,终于累的停在了一个人的脚边。

从食堂出来的范丞丞,突然感觉脚边有什么东西,弯腰捡了起来,哦,是一只小跳蛙。

“我的小跳蛙!”
黄明昊跑过去,一把夺过范丞丞手里的小跳蛙,发现小跳蛙坏了。不管怎么扭,小跳蛙都不会跳了。黄明昊有点不高兴,连带着嘴都撅了起来。

范丞丞不知道为什么小跳蛙突然就坏了,也不知道黄明昊怎么就突然生气了。

“小跳蛙能干什么?”
“小跳蛙能跳。”

范丞丞蹲在地上开始蛙跳,“我也可以跳。”

黄明昊开始找茬了,
“你没有小跳蛙跳的快。”

“但我可以带音效。”
范丞丞努力的跳着,累的气喘吁吁,嘴里还开始“呱呱”,黄明昊觉得范丞丞现在看上去像一只胖青蛙,他有点高兴了。

“我的小跳蛙…”黄明昊想了想,又憋出一句:

“我的小跳蛙亲一下可以变王子。”

“那你可拉倒吧。”
累到不行的范丞丞站了起来,
“世界上根本没有青蛙王子,童话故事都是骗人的。”

山东人不懂幽默,山东人是个大猪蹄子。

看着黄明昊的脸色又由晴转阴,范丞丞挠了挠头。
“不过你可以亲我一下,因为我本来就是王子。”






那天范丞丞和黄明昊出去买了很多只小跳蛙,以致乐华的寝室到处都是“啪哒啪哒”的声音。朱正廷摆弄着手里的小跳蛙,看了看坐在床上看书的蔡徐坤,把小跳蛙扔到了他的书上。

“范丞丞和Justin说,亲他一下他就能变王子。我要是亲你一下,你能不能变王子啊。”


“不能。”
蔡徐坤合上书,用手指点了点脸颊,

“你得亲两下。”


啪哒啪哒啪哒。一只小跳蛙。

END.


评论(46)

热度(19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