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皇权富贵/乾坤正道】Sexy boy FCC

【乾坤正道/皇权富贵】Sexy boy FCC


原梗来自豆瓣和微博
原梗


你的坤坤 是性感的男孩
你的正正 是性感的男孩
你的justin 是性感的男孩
你的丞丞 没有找到性感依据…

“自从我来到这个节目,我胖了20斤。”

发福西西,减肥健身了解一下。





1.八块腹肌蔡徐坤

蔡徐坤的身材好,这是全体练习生公认的。
还记得初舞台时他那身蓝色皮草和黑色渔网,至今还停留在范丞丞深深的脑海里。

简直要对坤哥的body着迷。
要是身材不够好,穿貂就像宋小宝。

没问题了,就跟着坤哥练身材。



所以这就是他早上六点在健身房的原因。
看着已经面不改色在跑步机上跑了三十分钟的蔡徐坤,范丞丞有点想哭。


“丞丞,别愣着了。”从跑步机上下来的蔡徐坤把一条毛巾甩到了范丞丞脖子上,紧接着发出一系列指令:

“俯卧撑五十个。
拉伸十组。
慢跑一小时。
没做完不许走。到了八点还要上课呢。”

坤哥,优秀。
坤哥,牛逼。
坤哥,拜拜。

范丞丞逃命般的窜出健身房,留下了一脸疑惑的蔡徐坤。怂怂地躲过了一早上的范丞丞,中午又偷偷溜到了食堂。


今天的菜真好啊,有红烧狮子头,芹菜牛肉,肉末茄子,油豆腐白菜…范丞丞咽了咽口水,瞄向远处的蔡徐坤。

坤哥吃啥我吃啥,
身材面前是一家。

只见蔡徐坤径直走过了打菜处,在花样众多的菜色中,选择了一盒无油盒饭。

吃的素中素,
练的腹中肌。
颓废与进步,
我选狮子头。

范丞丞认命的打了一餐盘的菜,还和打饭阿姨说多来点饭。端着餐盘坐下的时候,反思了一下今天自己的所作所为。

一个目标的完成需要一个好的开始。连开头都没做对,怎么可能成功呢。

归根结底,自己的失败都是因为懒散,都是因为不坚定,都是因为——

蔡徐坤实在对自己太狠了。

美滋滋的嚼着嘴里的狮子头时,范丞丞暗暗下了决心。

换一个学习目标。





2性感纹身朱正廷

作为他们乐华的队长,朱正廷有一副绝世好腰。
翻的了跟头下的了腰,跳得了中国舞演的了蜘蛛精。尤其是他还在腰上纹了个小小的纹身,每次露腰时那若隐若现的图案,总是引人浮想联翩。

骚是队长最骚。

在本着“再胖下去乐华要变乐—华”的警觉中,朱正廷严肃地负责起了范丞丞的体重管理。


零食不许吃,油炸必须戒。
荤腥全不见,处处惹人怜。

一星期过去了,朱正廷屏住呼吸看着范丞丞站到体重秤上,指针一点一点地转动…

一点都没有瘦。
一点点 都没有。


感到痛心疾首的朱正廷当晚连面膜都没有摘,拉着范丞丞去练习室跳了两个小时的舞。当两个人大汗淋漓的回到寝室的时候,大魔王,不是,蔡徐坤正等在他们寝室门口。

“怎么出那么多汗。”蔡徐坤拿着毛巾给朱正廷擦汗,“陪丞丞去练舞?”

“丞丞的体重管理最近不行…我有点着急…”朱正廷接过毛巾,“我觉得我最近也重了,跟他们吃夜宵吃的。”

“你哪里重啊。”蔡徐坤靠到朱正廷的耳边,“不过听说…接吻能减肥,你要不要试试。”

“至于丞丞。”蔡徐坤转过头笑眯眯的看着不敢吱声jpg.的范丞丞,“他心里难道没点balance吗。”

哥我明白了,我收拾一下就滚。


那晚朱正廷没有回寝室睡觉,后来在弯腰的时候似乎在纹身处有诡异的红迹。对此有着性感纹身的朱正廷表示什么都没有发生,并递给范丞丞一条佛珠:

“开了光的。保佑你快点瘦。”

佛祖并没有答应过这种事情。




3、清纯人鱼线黄明昊

对于对自己没有最狠,只有更狠的蔡徐坤,范丞丞忍了。
对于跳舞专业,每天练舞时长达八小时的朱正廷,范丞丞也忍了。

可对于每天躺在床上吃吃鸭舌,嗑嗑瓜子的黄明昊,为什么他会有人鱼线啊!!

范丞丞,卜能服气。
发福西西,卜敢相信。


在自己痛苦的身材管理的第二周,面对食堂各种诱人菜色的吸引,却只能在寝室吃白粥的范丞丞,对于对面床啃鸭脖的黄明昊,实在是忍无可忍。

“Justin。”范丞丞举起他的勺子和咸菜,义愤填膺地质问到“为什么你这么胡吃海塞,还能有一个好身材。”

“丞丞你知道坤音的灵超吗?瘦吗?”

“瘦,瘦极了。再瘦就脱相了。”范丞丞生无可恋地对着面前的白粥,叹了口气。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瘦。”

“是这样吧。人过了长个的年纪,就不竖着长,改横着长了。你可能…长肉的日子来的 更早了些…”

放下白粥的范丞丞把黄明昊从床上拽下来,把他和鸭脖们一起请出了寝室。

“没吃完前不要进来。”一脸冷漠的范丞丞关上寝室门,继续一脸忧愁的吃他的白粥。

半个小时过去了,黄明昊没有回来。
一个小时过去了,黄明昊也没有回来。
两个小时过去了,黄明昊还没有回来。

难不成鸭脖成精了把黄明昊啃了。
范丞丞走出寝室去寻找黄明昊,一路走走停停,却是在练习室里看到了他。

平时看着嘻嘻哈哈,其实不知道背地里却有多努力。
这么小的年纪承受了这么大的压力,不知道要有多大的勇气。

那么小小的身板背负了那么多,各种束缚压在他瘦弱的肩膀上,怎么胖的起来啊。

范丞丞一言不发的走进去拉起黄明昊,把人往寝室里带。
“练了两个小时了吧。去休息会儿,等会儿再练。”感受着黄明昊的头发在耳边蹭来蹭去,范丞丞伸手揉了揉。

“那我回去继续啃鸭脖,你不能让我出来。”
“我还有两包鸭舌正廷哥没收走,都给你。”





4、背后一凉范丞丞

对于自己的各种动图表情包在练习生里疯传这件事,范丞丞感到有一些凄凉。

说好的贵公子人设呢。
说好的弹琴艺术家呢。
假的,都是假的。

只有自己转着脖子,胖着下巴,眼珠转来转去的各种表情包。

令丞头大。

不行,不能再这样了。
大家走的都是性感路线,只有他要变成喜感路线了。
再这样下去,下次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姐姐就会慈爱地问他:
“丞丞,你是去种菜去了,还是养猪去了?”


这绝不能发生。
决定背水一战的范丞丞脱掉上衣,大喝一声趴在地上开始做俯卧撑。

原本还感到背后一凉,随着运动量的增加,原先冻的发抖的肌肉也慢慢得热乎起来。一个接一个地坚持,在初春的季节,范丞丞竟然还感到自己留下汗来。

于是推门进来的黄明昊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幕:
光着上身的范丞丞正伏在地上做俯卧撑,虽然没有腹肌,但白白的肚皮也很可爱。手臂上没有肌肉,但线条也依然很好看。虽然大家都说范丞丞最近胖了很多,但侧脸的弧度依然非常完美。

当然这是在黄明昊眼中。

当看到几滴汗水顺着范丞丞的鼻尖低落时,黄明昊甚至鬼迷心窍的咽了咽口水。

丞丞其实,还挺性感的嘛。



你的Sexy boy,艾福,西西.


—————end————



【作者碎碎念:纯属娱乐 我们的西西非常可爱 对于宋小宝老师 我个人也没有任何意见

昨天本来偷偷更了篇元宵节特别篇…但是不知道老福特怎么了…就disappear了??唯一一篇 没有底稿…
没看到的朋友,你错过了一个矫情的糖豆子 和一份真挚的祝福…

最近的状态正在调整中 有很多的脑洞想写但写出的东西自己都不满意 看了之前的文也觉得很多不足…三次的学业也很紧张 谢谢大家的包容

今晚更新A里A气
感谢观看【鞠躬

评论(53)

热度(370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