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皇权富贵】唱首情歌给你听

主乾坤正道 带皇权富贵
ooc预警
写着玩的


【爱真的需要勇气 去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不行就算了。”朱正廷一脸心疼地看着蔡徐坤,伸手拉住他。“别冒险了,真的没事。”

“没事。”蔡徐坤抹了抹头上的汗,“为了你,我什么都能去试。”



练习时拼尽全力的蔡徐坤。
生活里却有些糊涂的蔡徐坤。
是选队时最后看着自己,坚定地说出“朱正廷”的蔡徐坤。
是PPAP舞台时拉过自己的手对着镜头也敢一个大胆挑眉的蔡徐坤。
霸道的、温柔的、专制的、都是他。

……



“哥!两位哥!我求你们了!别冒险了!”
Justin一把扯开在饭桌上手都要拉起来的两个人“不就是香菜吗!我吃!你们俩人的份我都吃了!”Justin挪过两人面前的牛肉面,把香菜都夹到了他和范丞丞的碗里。

“Justin…丞丞好像也不吃香菜的吧?”反应过来的朱正廷红着脸拍开蔡徐坤,

“没事。”Justin一脸坦然地把自己碗里的香菜也夹到范丞丞碗里“他也该为爱冒险。”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下雨了下雨了!” 练习生们录完节目三三两两从录制厅走出来,外面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雨点噼里啪啦从天上掉落,地上很快就积起了小水滩。工作人员连忙打电话给司机,却被告知车堵在外面开不进来。

“问节目组借了伞!但还是不够!能挤的挤一挤,有帽子的直接冲出去!”工作人员一边分发着伞,一边大吼着维持秩序。

门口本就不大,被几十个练习生一挤,更是黑压压一片。拿到伞的练习生大多和队友拼伞走出去了,朱正廷接过伞,交给了弟弟们。

“哥!你不走啊!”Justin和范丞丞撑着伞在雨中对着喊,
“你们先走!”朱正廷摆摆手,还是站在原地不动。伞都发完了,朱正廷正寻思如何出去。旁边突然挤过来一个人。

“终于空了。刚刚这里都是人,走也走不过来。”蔡徐坤对着他笑笑,说着就要脱外套。

“你披我的外套走,我有帽子。”
“那也不行!”朱正廷拽住蔡徐坤的手,“脱了外套再淋雨,非感冒不可。”

“就知道你最心疼我。”蔡徐坤凑到朱正廷耳边“这么好的雨声,要不我给你再唱个情歌?”

……


“别唱了!”周锐从后边冒出来,一脸难忍的把一把伞塞到蔡徐坤手里。
“工作人员刚刚找出来的,我们仨拼着走。”

“…能不和你拼吗?”
“那你脱外套给我。”
“不给。”
“…我挨着你站。”
“行。”





【oh~bye少说一点,想陪你不止一天
   多一天 让我心甘情愿 爱你】


“正廷你照顾好自己。”蔡徐坤把一盒维生素放到朱正廷手里。
“晚上夜里凉,我不在你身边你要把被子盖好了。孩子该打就打,要是Justin呼噜声太响,你就把他打醒。”
蔡徐坤絮絮叨叨地嘱咐,而最会照顾人的朱正廷也装作一脸无知地听着。热恋期的情侣,怎么舍得说再见呢。

“他俩怎么能这么恶心。”面无表情的Justin问坐在床上的范丞丞,“我们俩就从不这样。”

“因为我们是一个队的,基本抬头不见低头见。”一脸冷静的范丞丞分析道:
“你也理解一下哥哥们。毕竟这一次分别后…”

“就要八个小时。”

“范丞丞你也够恶心。”忍无可忍的Justin跳下床站到门口“坤哥,我们要关门了。”

“这就走。”
世界和平。
重获清净的Justin一脸幸福地靠在门板上,感受着社会主义的洁净空气。

“deng—deng—deng”

“谁啊?”
“我们今天没说晚安。”

……
怎么这么恶心。






【亲爱的,爱上你,从那天起,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在说我愿意。 】


“丞丞,你也给我唱首歌呗。”在目睹了第十五次蔡徐坤给朱正廷唱情歌后,Justin也已经见怪不怪了。说起来,范丞丞从没给他唱过情歌呢。

“啊…好。”范丞丞一思索,小声地唱起来
“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我手一杯,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范丞丞唱着唱着,有点脸红。


“害羞了?”蔡徐坤拉着朱正廷也坐在了地上。笑眯眯地看着范丞丞。

“正廷我也给你再唱一个。

Justin觉得事情要不妙。
“If u call me baby I will come so fast.
If u need me baby I will be u side.”

“对你的body着迷 baby正廷。”



请不要看不起小学鸡。


END.———

评论(51)

热度(17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