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震惊!!98%的练习生看到都哭了…

欢迎收看今天的《糖豆子说法 》本期的精彩内容为:

花季少年为何露宿街头
深夜卫生间里为何频频惨叫
阳台的月季花为何屡遭黑手
食堂的旺仔牛奶为何频频失窃
连环凶残虐狗案究竟是何人所为
乐华寝室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
在这一切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声乐课不够还是舞步太简单?
敬请关注今晚八点CCTV1频道[练习的不归之路]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主人公的内心世界.




【2018.2.12 7:30am】
{移动的床位}
故事的第一位主人公是我们的小贾(化名)。小贾今年17岁,来自浙江温州。平时的他活泼开朗,乐于助人。但是不幸,却偏偏发生在他的身上。

“我真的做梦都没想过自己会遇到这种事。”小贾的情绪明显有些激动,记者不得不停止了五分钟录制,来安稳小贾的情绪。

那天小贾像往常一样结束练习后回到寝室,时间是下午10点。因为训练内容非常辛苦,小贾洗漱后就马上睡着了。

“我早上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躺在我们寝室的门口。”小贾的心情得到一些平复,开始叙述当时的事情发生过程。

据小贾回忆,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六点。他被连床垫带被子放在寝室门口。令人奇怪的事,嫌疑人不仅给他又盖了几件衣服,还给他戴上了眼罩。

对于此案,有点心疼的小范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黄开展了侦查工作。经过细致的调查,并没有发现任何线索。而另一位睡着的目击者正正则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根据所掌握的信息,练习生们认为这是一次恶作剧。嫌疑人性别为男子,初步认为是团伙作案,因为晚上寝室大楼根本没有女的,一个人也抬不动。






【2018.2.15 12:00am】
{被诅咒的卫生间}
2018年2月15日,寝室大楼里像往常一样充满着欢乐的气氛。但在半夜十二点公共卫生间突然传出一声惨叫,据反映,这一事件已是这月的第三起。

我们请到了有关事件的当事人小锐。据他描述,当时的回忆现在想起还是一场噩梦。

小锐在那天半夜起来上厕所,调查人员询问原因,是因为白天表演太紧张了水喝多了。

当他走进卫生间,因为很困又很冷便急匆匆地打开一扇门。突然就听到隔壁隔门传来“吱呀吱呀”的声响,过一会儿还有摩擦声。小锐下意识的询问对方是否需要帮助,却没有等到回答。


“我当时就很慌,因为突然就安静了。四面完全没有声音。过了一会儿,却有呼吸声传来。我再次询问对方,只听到一声巨响,隔墙都猛烈的震动了。”

小锐当时觉得可能是恶作剧,便蹲下来看门的缝隙中有没有脚。然而却是无影无踪,小锐当时吓得发出惨叫,五分钟后,也并没有人来帮忙。


后来小锐回到寝室,白天与室友分享了他的故事。室友小蔡告诉他,那个卫生间受过诅咒,最好半夜不要去。


类似的事件还在持续发生。在长达三天的调查后,案件的真相,也丝毫没有眉目…

————————————————————————













“我说那天别在寝室做,你非不听。”朱正廷和蔡徐坤坐在练习室里说着悄悄话,“我跟你讲了,Justin年纪小,呼噜声可是震天响。”

“别说了,那天你好不容易叫/出点声音,马上被他的呼噜声盖住了…”蔡徐坤话说到一半被朱正廷捂住嘴巴 “嘘小点声,那你也不能把Justin搬出去啊。后来他那见了鬼了的眼神,我有种狼狈为奸的内疚。”

蔡徐坤偷偷把手环到朱正廷的腰上,伏到朱正廷耳边 “你不说没人知道。范丞丞和黄新淳睡熟了,你这个证人嘛,当时很忙…”

“…以后绝对不行!半夜卫生间也不行!周锐问的时候我都吓死了!蹲在马桶盖上好累…”
“我也没料到,我们寝室的卫生间到现在也没修好…”













关于以上事件的真相,我们的调查人员还在持续关注中。更多信息,请关注@糖豆子,并夸她。

感谢收看今日的《糖豆子说法》,不知道哪天的同一时间,我们再见。







评论(53)

热度(22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