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坤廷权贵】都是睡衣惹的祸

【坤廷权贵】都是睡衣惹的祸


糖豆子文章汇总

现背有私设 ooc归我
勿上升 谢谢大家

有下划线的句子是超链接!!!一定要点一定要点







0.

“喂?
 你睡了吗?

你先把门打开,我站在门口呢。
你看我的睡衣,我们是情侣的哦。

我们一起睡好不好?”






“黄明昊,算坤哥求你,你告诉我你正廷哥最近老穿的那件睡衣到底是什么牌子。”
蔡徐坤死死抓着黄明昊的袖子,一米八几的人赖在床上像一条失水的小鱼。

“一百块。”黄明昊盯着手机,手指动的飞快。

“…队友一场。”

“两百块。”

“Justin你皮了是不是??”

“三百。”

“我是你队长!”

“四百。再讨价还价这生意不做了。”黄明昊放下手机,扯开蔡徐坤拉在自己衣服上的手,

“我正廷哥说了要跟穿情侣睡衣的人睡觉,你,没有。你,下床。”

“…我给你五百块。”
蔡徐坤举起手机,点开微信钱包,
“等我搞到睡衣你等着。”

【叮咚—】

“Gucci春季限定新春特别版谢谢坤哥我拿着钱找范丞丞滑冰去了敢背着我出去玩我今天不让他摔死不叫黄明昊对了五百块能滑几个小时??”

钱一到手黄明昊就拿起手机往门外跑,末了还没忘记关上门。过了五分钟却又跑了回来,在缝隙里露出一双贼溜溜的大眼睛,

“现在估计买不到了。”

“…”

“坤哥,仔附赠条建议,买二手,上x鱼。”

“…我谢谢你。”


蔡徐坤又打开了手机微信。




【是否确认删除该好友?】

【确认】。



都是睡衣惹的祸。





1.

【买闲置,上x鱼。听说每当你卖出一件闲置,就有一棵树木被拯救哦!】

【猜你喜欢这个宝贝。】

【快加入感兴趣的鱼塘吧!】

第一用x鱼的蔡徐坤在黄明昊的指导下摸索着上了手,准确无误地点开了搜索框。


【🔍:Gucci限定新春睡衣 全新】

没有搜索到你要的宝贝哦。


【🔍:Gucci限定睡衣 全新】

没有搜索到你要的宝贝哦。


【搜索:Gucci新春睡衣 全新】

没有搜索到你要的宝贝哦。



在第82次搜索后,蔡徐坤绝望的关掉了搜索页。
“哎…想买件正廷的情侣睡衣好难啊。”

【猜你喜欢:朱正廷亲笔签名 偶像练习生 保真】


什么玩意儿






???

蔡徐坤默默地关掉了x鱼。

神经病吧。






2.

“哥你不如试试微博吧。微博也可以求东西。”

微博比x鱼熟悉多了,作为从小就畅游微博的微博达人蔡徐坤,一登录就驾轻就熟地切上了小号。

@是葵不是坤:#求物# 求Gucci限定新春睡衣一件。
@是葵不是坤:#Gucci#求Gucci限定新春睡衣一件。


【叮咚—】

你收到了一条私信。

还是微博好啊!
蔡徐坤欢呼了一声,高兴地点开了对话框。





又被拉黑了。
我招谁惹谁了。
蔡徐坤郁闷地关掉对话,然而消息栏上的红点点却一条比一条多了起来。

点开看看。

@朱正廷反黑组:
#朱正廷#
📣日常举报⏰
【2018年7月4日】
打卡目标:1000 尽快卡死 珍珠糖们辛苦了

用户举报:@是葵不是坤【yhxx】

卡死!卡死!卡死!






不是这样的珍珠糖姐姐你们听我解释!!
第一次被朱正廷的站子翻牌竟然是反黑组,蔡徐坤简直欲哭无泪。刚点掉消息想发解释,消
息框又冒出几个红点:


@蔡徐坤网络净化组:
#蔡徐坤#
今日举报🐣:

#网页链接
【2018年7月4日】
@是葵不是坤的主页 (披皮引战)





这日子没法过了。





3.

“坤哥你就那么想要那件睡衣吗买不到就算了吧。”
滑完冰还吃了冰淇淋的黄明昊高高兴兴地拉着范丞丞的手走了进来,却看见蔡徐坤还对着屏幕发呆,

“正廷哥还真能把你赶下床不成。”

“不是他赶不赶我的问题。”
蔡徐坤关掉网页转过电脑椅,
“我是真的想跟他穿情侣睡衣。”

“什么睡衣??”
朱正廷端着水果走了进来,
“刚刚酒店送的,我看你们人都不见了,怎么都挤在这里。”

蔡徐坤郁闷地一头扎进了被子。

“坤哥想跟你穿情侣睡衣。”范丞丞看热闹不嫌事大。

“哦~”朱正廷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范丞丞你嘴怎么这么大啊!!”黄明昊气呼呼地捂住范丞丞的嘴。

范丞丞一脸懵比。

黄明昊你这么急干什么??




4.

“合不合身?”

“合身!”

蔡徐坤终于穿上了他梦寐以求的朱正廷情侣睡衣,怎么看怎么好看。看这高级的深蓝丝绸面料,看这精致的白色丝线刺绣,看这利落干净的版型。哦,老天爷,还有看在上帝的面子上,坤廷锁了。

“茄子!”
蔡徐坤和朱正廷头靠头拍下两张拍立得,满意的放进各自的钱包里。朱正廷伸手给蔡徐坤扣睡衣上身的扣子,蔡徐坤又美滋滋地拍了张自拍。

“正正你是早料到会有人会跟你穿情侣睡衣吗你对我真好。”蔡徐坤抱住朱正廷转了个圈,

“我找这件睡衣找了好久。你怎么连睡衣都是Gucci限定的啊。”

“什么Gucci??”
被蔡徐坤一个猛抱抱的喘不过气的朱正廷咳了两声,

“什么限定??”

“黄明昊说…”

“什么睡衣??”


”你被坑了。”
朱正廷拍拍蔡徐坤的肩,

“让我猜猜,他又骗了你几百块??”



5.

“黄明昊请注意黄明昊请注意,你已经被队长锁定了,你已经被队长锁定了。你有本事就别出门,你有本事就别训练,你有本事骗我钱,你有本事出来啊,黄明昊你出来啊…”

黄明昊趁他们不注意,老早溜回了自己的房间。听着队长在门外大吼,黄明昊心虚地锁上了门。不过反正他进不来,随便他怎么样。

哎,都怪范丞丞。要是当时朱正廷没听见,蔡徐坤这辈子都不知道那件睡衣是不是Gucci的。



“宝贝富贵接电话啦,宝贝富贵接电话啦…”

“喂。”听见范丞丞的专属来电铃声,黄明昊没好气地按下了接听。

“Justin!坤哥刚刚给我发微信通缉你了!让你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没事他进不来。”

“他找前台拿房卡去了!”

“我靠??”

“我打听过了小鬼房间就他一个人!你躲他那儿坤哥绝对找不到!捱过今晚再说!”

“……”

“快跑Justin!你怎么还傻站着!”

“……”

“跑啊!!”

“丞丞,道理我都懂。”
黄明昊忍无可忍地放下手机,



“可我们在一张床上,用不着打电话吧?”

“你多喝热水。”

???




6.


黄明昊骗来的五百块钱最终还是被蔡徐坤又收走了。黄明昊惆怅的坐在床上,看着空荡荡的钱包发呆。

“Justin,不要难过了。我等会儿请你吃肉串,可便宜啦,三十多串只要四十多块!”

“我都这么难过了,你就不能请我吃点好的?”
黄明昊难过地吸吸鼻子,

“这么便宜的肉串。”


“…我的钱包也被坤哥收走了。他说赃款我也花了,是共犯。”范丞丞翻了翻口袋,掏出一张五十块,
“只有这么多了。”

“…蔡徐坤,你真狠。”
黄明昊生无可恋地躺倒在床上,

“富贵没有钱啦富贵没有钱啦…”


远方拿着收缴的战款陪着朱正廷买真Gucci的蔡徐坤打了个喷嚏。

谁骂我了??





7

买完Gucci大包小包的朱正廷快乐的坐在餐厅里喝饮料,等着上厕所的蔡徐坤回来。正刷着微博,突然姐姐来了电话,

“喂,正正啊,干啥呢?”
“姐姐我逛街呢。有事么?”
“哦没啥事儿,我就问问你上次给你的那套睡衣怎么样啊?”
“挺好的呀,多的那件我送队友了,他可喜欢了。”
“那就好。618买的时候可划算啦!活动价300一套,满购物津贴300-30,又领了优惠卷,足足便宜了100块!你说划不划算!哎可惜你姐夫太胖了穿不下…”




站在洗手台前洗手的蔡徐坤又打了个喷嚏。


谁又搞我??





END.

评论(100)

热度(9411)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