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完结章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完结章

糖豆子文章汇总:

https://tangdouzi6.lofter.com/post/1f45739c_129a9826

01戳这里

02戳这里

03戳这里

04戳这里

05戳这里

06戳这里

07戳这里

08戳这里

09戳这里

10 11为了连贯放在一起了 戳这里

12 戳这里






“一直以来,我都一个人努力的向梦想走去。我喜欢唱歌,也很喜欢跳舞。途中似乎有过短暂的成功,但迎来的却是惨痛的失败。但我告诉自己,枯萎的柳树可以抽出新芽,断翅的雄鹰会再长出羽毛。终于我看见光了,也遇见他了。”
———《蔡徐坤的恋爱日记》


“这条路挺难走的,好几次,感觉自己都要坚持不下去了。觉得苦的时候,我就跟自己说,再努力一下吧,再坚持一下吧。你看,有那么多的人还在喜欢你,支持你,有爱你的人一直陪在你身边。还好,我们一起走到了最后,我们也会一起走到将来。”
———《朱正廷的恋爱日记》




“丞丞!我毛巾呢!你拿了没!”
“我不知道啊!你自己找!”
“我牙刷呢哥!”
“Justin你袜子怎么又乱扔!”

和第一天来的时候一样,乐华寝室的早上还是那么吵闹。只不过当时他们带着所有忐忑和好奇来到这里,离开的时候,留下的却是回忆和不舍。


在这里发生了很多事。
他们遇见了一大帮兄弟,遇见了六个很好的老师。从稚嫩到逐渐成熟,每个人的能力都在飞速增长,大家的感情也日渐亲密。
比如Justin被范丞丞临时标记了。
比如朱正廷和蔡徐坤在一起了。

蔡徐坤和朱正廷坐在一旁的行李箱上,一脸事不关己地看着范丞丞和Justin吵吵闹闹。在廊坊住了那么久,有很多个瞬间都令人深刻,在这个走廊上朱正廷偷偷说过蔡徐坤的A里A气,在前面的寝室门口蔡徐坤披着被子像一个棉花糖。廊坊门口的路灯见证过他们的心意,安全通道里的指示灯听见了他们的告白。下面大厅里他们的名字都列在九人表上,你看,时间过得真快。





昨晚的决赛就像一场梦。
站在那么大的舞台上的时候,看着灯光一阵阵打下来,朱正廷才对“偶像”这个词有了实感。台下密密麻麻的粉丝高举着他们的手幅和灯牌,大声喊着他们的名字。

表演《Mack Daddy》的时候,朱正廷的脑子其实还是懵的。第一次面对直播开麦的演唱,他是真的觉得紧张。临上台前都觉得自己还在抖,连旁边的Justin都看出了他的不对劲。正当他要开口安慰,走在前面的蔡徐坤突然转了过来,抱住自己。

“别紧张。”
今天蔡徐坤喷了香水,但靠在一起的时候朱正廷还是闻到了独属于他的信息素。曾经给自己带来过无数次困扰的味道,此时却成了淡定他心神最好的药方。标记后的信息素就是他们之间特殊的安全带,总是隐隐的给对方支持和依靠。

其实三个多小时的决赛比他们想象的快。完成表演后是所谓煽情的催泪环节,其实上场前他们都说好不哭,但看见父母的录像出现在镜子里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泪流满面。

爸爸妈妈,让你们担心了。
但还好,我现在不是一个人了。
有一个人,一直默默地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走呢。


“恭喜第六名,来自乐华娱乐的,朱正廷。”

“恭喜个人练习生蔡徐坤,C位出道。”

两个人站在台上拥抱的时候,朱正廷才觉得脑子里的弦终于松了下来。他和蔡徐坤紧紧地抱在一起,连衣服扣子都抱的跌了开来。蔡徐坤的脸靠在他的旁边,身上的味道浓郁又熟悉。Alpha的眼睛红红的,像是要哭。

“不许哭。”
朱正廷的声音也哑哑的,却是笑着说的,

“你这么A里A气的人,不要哭了。”
“你看,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吗。”

最后结束的时候,台上所有人站在一起。像是一场盛大的狂欢终于落幕,又是一场全新的旅程要刚刚开始。蔡徐坤和朱正廷站在PD的背后,看了看眼前无数的镜头与闪光,悄悄拉住了彼此的手。

是要笑着的。
因为他们终于,迈过所有艰难与质疑。并肩站在了这里。






“啊!终于整完了!”Justin瘫倒在床上,
“之前怎么没发现,我行李那么多啊。”

“整完了就走吧。”
朱正廷站起身,拉起也倒下了的范丞丞,
“公司的车已经在外面等好久了。”

乐华公司给他们安排了去泰国进行杂志拍摄,顺便给他们放松一下身心。其他队友已经在机场等着,就差他们三个。蔡徐坤还没有工作安排,今天陪着朱正廷来收拾东西。

四个人加五个大行李箱慢慢走出去,才发现每一步都那么不舍得。但是新的旅程已经开始,他们不能在留在原地。这里的风景固然令人留言,但前方未知的远方,才是少年人该去的目标。

晃晃悠悠走到了门口,Justin和范丞丞先去把行李搬上车,蔡徐坤本来想上去搭把手,被朱正廷拦了下来。

“让他们干。”
看着自家的Omega一脸趾高气扬地样子,蔡徐坤笑了笑,

“好好休息一下。这么久来,辛苦了。”

“你也是啊。”
朱正廷伸手整了整蔡徐坤的衣领,
“辛苦啦。”

后面的Justin范丞丞已经开始催,朱正廷和蔡徐坤轻轻拥抱了一下,说了再见。和蔡徐坤短暂地告别,和身后这栋大楼,永远地再见。

“蔡徐坤!”
朱正廷坐在车里,看着蔡徐坤一路跟着车跑出门口。朱正廷隔着玻璃大声喊他的名字。,看着蔡徐坤用力向他挥手。渐渐的车开的越来愈快,蔡徐坤的身影越来越小。但朱正廷听见蔡徐坤远远的喊了一句,“来日可期。”
坐在车里朱正廷开始笑,他手上还留着蔡徐坤今早画的一个笑脸,旁边写了一句小小的出道快乐。


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今天的我也是非常爱你。

蔡徐坤和朱正廷,
来日可期。





《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全文完.






【作者碎碎念:完结啦!这个从二月开始的故事 终于迎来了 结局 。《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是我写下的第一篇坤廷文,对我来说也有特殊的意义。很多人是因为这个系列认识并喜欢了糖豆子,我也很高兴这个故事能在大家喜欢坤廷的路上,给你们带来过快乐。从第一章到最后,谢谢大家的陪伴。从练习生到爱豆,以后也请和坤廷一起走吧。

来日方长,未来可期。
谢谢关照。

评论(47)

热度(20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