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04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04


01戳这里

02戳这里


03戳这里


啊今天是礼拜二…
我不想不想不想上声乐课

现在和正廷哥 丞丞都不在一个班好惨哦
上课都没人跟我讲废话了

最近发情期的练习生好多啊,果然是一堆人聚在一起触发的吗,我觉得我抑制剂没带够…

说起来正廷哥最近真是奇奇怪怪,那天指责完我的抑制剂然后去找了蔡徐坤以后,之后老是整个人跟个大橘子一样。

一个Omega味道A里A气的,像话吗!
为了不影响我们,他每天进寝室前都在门外疯狂散味。

我没有忍心告诉他,他站在阳台上晒太阳的时候,像一块等待晒干的老陈皮。
———Justin《温州小少爷的一些日常》


“正廷,你现在是习惯我的信息素味道了吗?”蔡徐坤挠挠头,打开一罐饮料递给朱正廷,两个人并排靠坐在练习室的墙上。

“可能是被逼出来的吧哈哈哈。”朱正廷扬起头喝了一口,“刚开始闻到的时候总感觉头晕,后来就越来越习惯了。说起来,刚开始我觉得你这个人也太A里A气了。”朱正廷不好意思的笑,眼睛弯成了月牙,“我从来没闻过那么浓烈的信息素。”

刚开始觉得这个人充满侵略性,出于Omega的本能想要躲避。后来在相处的过程中发现这个人其实谦逊又努力,如果他一开始没散出那么浓烈的信息素的话,自己应该早和他成为朋友了吧。


蔡徐坤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手下的饮料瓶却被捏瘪了。

花季少A的心思你别猜。




下午蔡徐坤约朱正廷去喝奶茶,美名其曰为前几次给他造成的影响赔罪。

在朱正廷再三向弟弟们保证绝对不吃独食一定给他们带外卖的情况下,两个人得以单独前往奶茶店。路上一路谈论着练习生的各种生活八卦,朱正廷毫不留情地出卖弟弟们的各种秘密。Justin的疼痛青春、范丞丞的年少囧事,丁泽仁的小鸡舞1.0版,李权哲的…

眼前的Alpha听的笑的直不起腰,头上的卷毛也跟着一晃一晃,阳光洒下来有点金灿灿。

有点想揉一揉。

朱正廷别过头去,企图掩饰自己脸红了这个事实,做贼心虚地咳了两声“一起先点了吧。我要喝古早奶茶,Justin是焦糖玛奇朵,丞丞是焦糖奶茶,诶呀这些小崽子都要七分甜回去又可以牙疼了。你喝什么?”


朱正廷耳朵都红了啊。侧脸也很好看,长长的睫毛垂在镜框后,头发都乖乖的顺在头上,肤色很白,现在还透着点粉。

果然自己的信息素对他还是有影响吗。

蔡徐坤此刻的心思完全不在奶茶上,内心的小恶魔也突然蠢蠢欲动起了玩弄的心思。他凑过去把脸靠在朱正廷旁,不出所料地看着眼前的Omega的脸以肉眼可见的程度变红。


这人怎么回事啊。朱正廷莫名感觉得到心跳加速,拿菜单的手也紧张地不自觉抓紧。“你喝什么呀店员还等着。”

蔡徐坤把头又凑近了一点,朱正廷几乎可以感觉到对方的呼吸的气息,强烈的Alpha信息素也如一张细密的网,将自己笼罩,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忽然间变得暧昧起来。

“四季春茶,去冰加椰果。”
蔡徐坤伏在朱正廷的耳边,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低语:

“三分你。”




今天的蔡徐坤,好像更加A里A气了。


————04 end———









评论(93)

热度(25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