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转发这条微博



啊啊真的好久不见!

复建作,好像不是很好看…

现背别上升 ooc归我

谢谢大家







0

转发这条微博,鬼知道他能保佑你什么。






1.


朱正廷最近迷上了转发锦鲤,整个微博首页鱼满为患。自从三个月前他用小号微博中奖后,转发锦鲤就给他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工作顺利——必须转。

身体健康——必须转。

来年暴富——必须转。

学业进步——必须……

这个好像没什么必要。


朱正廷一旁专心致志地刷着微博,蔡徐坤手机上的特别关注响个不停。默默关掉了声音提示后,蔡徐坤把后台转到了微信,


kun:正廷三个月前到底中了什么??很大的奖吗,他现在微博小号什么都不发了,八十条转发,七十九条都是转发抽奖,剩下一条是锦鲤大王。

“叮咚”

助理小王:【语音】你的大佬粉丝出的应援物礼包,由于转发过多后来条件改成买过你的三千块代言。总共抽十份转发里满足条件的就九个。不是锦鲤努力,是他有钱任性。不过正廷好像不知道,你看他微信昵称都改成了欧皇。

kun:……他开心就好。







2.


自从三个月那次中奖后,朱正廷再也没有中过奖。


朱正廷气鼓鼓的坐在飞机上,烦躁的揉了揉头发。

转头看见身旁正摇头晃脑地欣赏着自己新demo的蔡徐坤,朱正廷莫名觉得更生气了。


【微信】

我是欧皇:你能不能关心下我?

kun:?怎么了宝贝儿?我不听了你说啊,为什么发微信我不就在你旁边吗。

我是欧皇:我怕你听不见。



“宝贝儿我错了我错了,怎么了不高兴啊,有事儿你说啊。”蔡徐坤连忙摘掉耳机乖巧地坐好卖萌,“什么能比你重要啊。”


“呵呵。”


“怎么啦,新戏不顺利?”

“不是。”

“飞机餐不好吃?”

“挺香的。”

“想要的限量款没买到。”

“也不是……”

”那是……”


“我微博好久没有中奖了。”朱正廷一脸痛心疾首,

“从66的红包,到6666的红包,什么都没中过!”


蔡徐坤默默的把“你终于觉得那几只蠢狗丑了吗哈哈哈哈”咽进了肚子,

“呃微博中奖,毕竟只是偶然。锦鲤没什么用。

“我突然觉得男朋友也没什么用了呢,你觉得呢?”


“马上就会中的,我保证!!”






3.

@正正的甜心糖纸:转发这条微博,抽一个珍珠糖发318块红包,要求超话等级十级以上。【兔子】【可爱】晚上七点开~


@菜包好好吃-我是欧皇:转发!我可以!/@正正的甜心糖纸:转发这条微博,抽一个珍珠糖发318块红包,要求超话等级十级以上。【兔子】【可爱】晚上七点开~


私信提醒:恭喜您中奖了!



我是欧皇:“哈哈哈哈蔡徐坤我中奖了!”【截屏】

kun::【赞】

kun:我就说你可以。

我是欧皇:【得意】就说有用吧!我继续转了!

kun:………




@菜包好好吃-我是欧皇:转发!我可以!/@三月糖话:转发这条微博,抽一个ikun送66红包。

@菜包好好吃-我是欧皇:转发!我可以!/@看什么看我只搞帅哥:转发这条微博,抽一个小姐妹100r追星基金,黑过我哥哥的不行。

@菜包好好吃-我是欧皇:转发!我可以!/@别骚了收手吧:转发这条微博……


蔡徐坤看了眼手机,又默默的关掉了特关提醒。





4.


如果能重来,蔡徐坤一定不会让朱正廷再中奖。


对于难得的约会日,朱正廷都坐在对面刷微博蔡徐坤感到非常的生无可恋。


逛街,在刷微博。

看电影,在刷微博。

吃饭,也在刷微博。


“正廷你也看看我行不行啊,微博有什么好转的啊……”蔡徐坤无聊的咬着吸管,唉叹着自己被锦鲤干涉的恋情,


“这个月我们才见几次面啊你一直看手机……”


“转完这条!马上!别的可以不转,这条必须转!”


自家的宝贝,除了宠着还有什么办法?

蔡徐坤百无聊赖的打开手机,看看是哪个小妖精又吸引了朱正廷的注意力,


@菜包好好吃-我是欧皇:转发!我可以!/@锦鲤大王:转发这条锦鲤,没对象的马上脱单,有对象的新一年继续和和美美。


刚刚还满肚子委屈的蔡徐坤立马没骨气的又笑了起来。


嘿嘿,原来是我这个小妖精。





5.

【微信】

我是欧皇:坤,我的小号被挂了……

我是欧皇:【图片】【图片】


@饭圈打假姐:【投稿】八一八这两个抽奖账号和她的亲友。@正正的甜心糖纸 @三月糖话

这两位姐姐一星期内抽了十多次奖,把粉丝骗的团团转。结果每次都抽到@菜包好好吃-我是欧皇。披着唯粉皮抽cpg,骗了那么多经验结果全黑箱给了亲友呢~cpg抽奖的血都要吸吗真的恶心死了……


【微信】

我是欧皇:可我真的不认识那两个人呀……我转的太多自己都忘了。

kun:系统bug吧别在意,你运气好怎么了。


“冬天有你就鸟语花香,一起让心情晴朗呀~”


“喂正正,我化妆呢,嗯没事。我说你别在意,微博上什么人都有啊。中奖你还能控制啊,肯定不是故意的。”


“不是就是故意的。”朱正廷的声音压的低低的,“那两个账号抽奖时都偷偷加了附加条件,转发里要带‘转发!我可以!’只有我每次转发都这么写。”


“啊……”



“蔡徐坤,你说实话。那两个账号,是不是你?”





6.


“不是正正我不是故意骗你的,啊我是。不对我是说,你听我解释。”蔡徐坤慌张地对着手机结结巴巴,眼线都被他甩歪了,化妆师手忙脚乱地拿起卸妆棉,


“我就是想让你开心。”蔡徐坤挫败地低下头,

“结果搞糟了,下次应该多买几个小号……”


“……”


“正正?”


“正正?”


“正正你别生气了我不是故意的,我下次一定不这样了你听我说啊……”


“噗嗤。”朱正廷憋笑良久还是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我为什么要生气啊?你傻死了。”



“就喜欢你这么傻的。”






7.


@菜包好好吃-我是欧皇:以后都不转发啦,有时间还是要好好陪男朋友【兔子】



【特别关注】

@蔡徐坤v:转发这条微博,祝大家新的一年和爱的人开开心心,爱情事业双丰收!


@THEO-朱正廷:转发,我可以!@蔡徐坤v:转发这条微博,祝大家新的一年和爱的人开开心心,爱情事业双丰收!



你也可以!


——end————









评论(126)

热度(296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