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皇权富贵 贺文 00:00】我数1,2,3

【皇权富贵】我数1,2,3…


“丞丞…我数三秒你就不生气了好不好?”

“1—”
“2—”
“3—”

寝室里难得没有的吵闹,范丞丞一脸冷漠地坐在床上,黄明昊一脸讨好的凑在旁边,可不管怎么哄,范丞丞都不肯看他一眼。

他俩又吵架了。
这次的起因是一个采访,觉得练习生里比自己还帅的是谁。黄明昊想了想,一脸真诚地说出了毕雯珺和灵超的名字。

其实这个回答本身没有问题。
坏就坏在,工作人员玩笑着补了一句,
“你跟丞丞关系那么好,不觉得他帅呀?”

“丞丞啊,胖了那么多就算了吧哈哈哈。”

当时碰巧经过的范丞丞当时就捏爆了手里的乐事薯片,又气又心疼地把薯片扔进了垃圾桶。

就很bad。


之后就开始了范丞丞对黄明昊的单方面冷战,跟以往的小打小闹不同,范丞丞这回好像是铁了心不理他,以往百试不爽的“三秒不生气”也失了灵。看着范丞丞一脸高傲的走出寝室,黄明昊叹了口气。

昨天的丞我爱理不理,今天的丞我高攀不起。
福西西真的很小气。







黄明昊想先用吃的来道歉。

全时最热门的鱼豆腐,在锅里刚滚熟就拿出来,热乎乎,咸滋滋。在冬天里捧上一杯,再灌上一口热汤,简直喝在嘴里,暖在心里。平时都是练习生们最爱的练习后食物,晚了根本吃不着。

范丞丞也最喜欢吃鱼豆腐。
今天黄明昊从下课前十分钟就开始坐立难安,脚一直在早退的边缘试探。明明平时还算刻苦努力的他,今天却是肉眼可见的不在神。

“Justin?怎么回事?”
舞蹈老师皱了皱眉,

“今天你怎么这么不在状态。”

“老师,我昨天没睡好…一晚上没睡着,头疼,想去医务室…”
黄明昊的戏说来就来,痛苦地抱住头就往地上倒。

“那你先去…”

“老师,你听他扯!”

舞蹈老师才刚刚开口,马上被范丞丞一句声如洪钟的大喊打断,

“昨晚呼噜打得跟什么一样!还没睡着呢!”

顿时黄明昊有点尴尬,对着老师嘿嘿一笑就缩回了角落。被揭穿了也只能默默在背后瞪了一眼范丞丞,心里偷偷骂,端着对他好还不知道。

等下课铃一响,黄明昊就飞奔出了练习室。不管路上遇到的工作人员,也不管旁边等候的站姐。一边飞奔一边喊“哥哥姐姐好!”,一边像疯了般撒开腿跑。第一个冲到了全时,也不管刚出炉的热汤透过塑料纸杯一阵烫手,黄明昊像朝圣般端着他的鱼豆腐走回了寝室。

范丞丞刚从练习室回来,刚刚一下课就看见黄明昊冲了出去,也不知道去干嘛了。范丞丞在路上慢慢的走,突然面前闪过一个熟悉的身影。

“丞丞!鱼豆腐吃吗!刚煮好的第一批!特别香!”

黄明昊举着杯子一脸讨好的看着自己,可范丞丞还不想理他。一个冷酷的转身就要走。又听见黄明昊在后面喊:

“真不吃啊?我数三秒,你不吃我就扔了!”

“1—”
范丞丞别回头,皇冠会掉。

“2—”
不给他点厉害,他不知道你福西西的厉害。

“3—”

“别浪费粮食。”

范丞丞走回去接过鱼豆腐就走,背影不带一点留恋,快走远了又不情不愿的补了一句,

“刚跑完别脱外套,小心感冒。”











反正已经出卖了灵魂,黄明昊觉得他还可以出卖肉体。

全中国十七八岁的小伙就没有爱洗衣服的。

黄明昊有次吃辣条的时候不小心掉到了衣服上,从此就被粉丝当作他不爱干净的证据。其实他也挺委屈,他们乐华都不爱洗衣服,怎么就光讲他一个。

范丞丞也从来不洗衣服,每次没衣服了就撒娇卖萌让节目组再给几件。其实他们还都挺想要F班的灰卫衣的,耐脏。

上次的鱼豆腐道歉不成,黄明昊决定再在别的方面讨好一下范丞丞。走进寝室看见他扔在床上的脏衣服,灵机一动,黄明昊抱着衣服就往卫生间里钻。

“低水位一整勺,高水位两整勺,严重污渍一点五勺…”

捧着节目组给的洗衣粉看了半天,黄明昊也没看懂。说明书上写的都是洗衣机的用量建议,可在廊坊大厂,干净都得靠自己。本着手没有洗衣机厉害,黄明昊决定多倒点。


于是范丞丞一进寝室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情景。

“啊啊啊啊怎么回事!”
“靠泡泡都漫出来了啊啊!”
“救命啊来人啊,快来帮温州黄明昊司马光砸缸啊!”

源源不断的白色泡沫从卫生间的洗手台里漫了出来,空气里都是薰衣草洗衣粉的香味。卫生间的地上都是水,黄明昊被围在泡沫中间,手忙脚乱地搓着衣服。

“别搞了别搞了!再这样下去寝室没法住人了!”

范丞丞进去拉住黄明昊的胳膊就把人往外带,对方还有点依依不舍,已经感觉到泡沫要掉到他们鞋子上的范丞丞已经忍无可忍,不得不又开始跟黄明昊说话:

“我数三秒,你给我放开衣服。”

“1—”
“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把…”

“2—”
“我就是想给你洗个衣服…”

“3—”
头发上都带了泡沫的黄明昊灰溜溜地跟着范丞丞走了出来,范丞丞的脸色不好看,看上去又生气了。

“我不用你给我洗衣服,我穿脏衣服挺好。”

扔过一块干毛巾,看着黄明昊乖乖的开始擦头发,范丞丞又不自在的别开眼,

“洗衣服伤手。”














全中国十七八岁的小伙不仅不喜欢洗衣服,也不喜欢打针。

范丞丞有个秘密一直不说,他其实不是很怕疼,可是一看到戴着白口罩的医生拿着针头,他就紧张。

今天是廊坊体检的日子,节目组本着在决赛前再关爱一下练习生们的身体健康,请来了医院的医生给他们做简单的检查。前面的项目一下子就过完了,一下子就到了抽血。

范丞丞坐在位子上就开始发蒙,看着前面的练习生一个个鬼哭狼嚎的,那长长的针头也让他发怵。偷偷看了眼排在后面的黄明昊,那人看上去一脸轻松,还不时和后面的朱正廷打打闹闹。

他们的冷战还没结束,虽然范丞丞决定不跟他讲话的目标早已打破,但还是不肯放下面子来和好。黄明昊的殷勤劲儿也没维持多久,哄了自己没一会儿就又找别人玩去了。

说什么皇权富贵,就此断了,没有了。

队伍过的很快,一下子就轮到了范丞丞。慢慢把袖子撸了上去,医生拿着橡胶管就开始绑。酒精棉花涂过皮肤的时候凉凉的,风吹过把范丞丞的心都吹凉了。

医生已经在做最后的调试,又长又尖的针尖闪着银光,范丞丞不敢看又不知道看哪儿,额头上都布上了密密的汗,眼看他腿都要抖了起来,突然眼睛上轻轻蒙上了一只手。

“丞丞别看。”
黄明昊熟悉的声音传来,范丞丞不知怎么就突然松了口气。对方一手给他捂住眼睛,一手又按着他的肩膀。

“我数三秒,你再睁开。针一下就打好了。”

“1—”
其实范丞丞早就不想跟黄明昊吵架了。

“2—”
黄明昊哄人的样子可傻了,鱼豆腐也买错味道了。

“3—”
针头一下子就扎进了皮肤,一阵刺痛传来。范丞丞想要睁开眼,黄明昊的手却还没拿开。

“血还没抽完!你等我数一二三再睁。”

1,2,3,再睁开。


范丞丞一脸心虚地拿过一个棉花按住伤口,不看旁边笑的一脸灿烂的黄明昊。数三秒这种幼稚游戏,也只有他还会跟黄明昊玩。


3,2,1,就喜欢。

谁喜欢。

好喜欢。


END.





【作者碎碎念:祝两个小朋友出道快乐
以后也一直陪伴 开开心心 

接力棒交给下一位 @江客秋 



坤廷贺文晚上再见!

评论(37)

热度(383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