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12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12


因为没有状态很久没更啦…
现在我又回来了!
谢谢一直支持的大家【鞠躬
P.S 这章涉及到了05 的梗 希望大家再去瞄一眼


01戳这里

02戳这里

03戳这里

04戳这里

05戳这里

06戳这里

07戳这里

08戳这里

09戳这里

10 11为了连贯放在一起了 戳这里







“要感恩,要珍惜,要继续长大。
要有担当,要善良,要继续学习。
因为不再单枪匹马,所以不再害怕绽放光芒。”

“这只是我的第一步,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没有的话那也没关系。
但是我一定要告诉那些喜欢我支持我的人,我没有放弃,我会一直走下去。”

———【千人vip见面会】




“哥!乾坤正道了解一下!”

毕雯珺一脸痛苦的接过Justin手里的红鸡蛋,

“了解了了解了。每天都在了解。诶呀妈脑袋疼。”


“福瑞哥!乾坤正道了解一下!”
Jeffery一脸呆萌地接过Justin手里的红鸡蛋,

“我还没有吃过红的鸡蛋诶。谢谢你。
不过可以帮我告诉朱正廷,别让蔡徐坤再用我的卸妆水了吗?”


“胡巴胡巴!乾坤正道了解一下!”
朱星杰一脸忍耐地接过Justin手里的红鸡蛋,

“恭喜恭喜。不过你叫谁呢臭小子。鸡蛋留下,你可以走了。”


“凡哥凡哥!乾坤正道了解一下!”

卜凡一脸嫌弃地接过黄明昊手里的红鸡蛋,
哦强调一下,这是一盒礼盒装的精装红鸡蛋。红色的包装盒上印着金色的“乾坤正道”,上面甚至还绑了丝带。和当初坤音标记后,卜凡用手拿着送的简装红鸡蛋完全不同。

“整那么多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干啥。”
卜凡转过身关门,
“有钱了不起啊。”



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一起了,上周标的记,这个大家都知道。不过标记完后蔡徐坤还不肯带朱正廷出来,让朱正廷在床上休息了好几天。

原本乐华的孩子们翘首以盼了好久,结果当朱正廷带着一身柑橘味回来的时候,范丞丞和Justin都沉默了。

泼出去的队长被标记的廷。


虽然是刚标记完后没多久的蜜月期,但紧张的节目并没有给他们更多谈情说爱的机会,一天的全大多数时间都在练习室里度过。不过省去打抑制剂和担心发情的事,还是给朱正廷免去不少麻烦。

已经到了出道曲练习的最关键时刻,每个人都已经全力以赴,丝毫不敢有任何松懈。

蔡徐坤和朱正廷都选择了《Mack Daddy》作为出道曲目,两个人练起舞来也是出了名的拼命cp。他们的练习室一般从早上六点就开始亮灯,晚上十一点才熄。

“这个动作你觉得再过去一点会好吗?”朱正廷对着镜子又一次次的调整,最近的练习又瘦了一大圈。蔡徐坤看的心疼,过去从后面抱住他。

“训练了好久了。我觉得你又瘦了。”

“快了呀。”朱正廷笑了笑,软软的靠在蔡徐坤怀里,

“马上就比完了。我们就能一起出道了。”
“我们会一起出道的吧?”

“一定会。”
蔡徐坤把头放到朱正廷的肩膀上,感受着对方身上散发出的属于自己的信息素,一种满足感慢慢填满内心,

“我们一定会一起出道。”


“行啦别抱了。”暧昧的气氛才刚有了苗头,一下子又被打破。朱正廷拍开蔡徐坤的手,整了整衣服,
“你还没说呢,我那个动作好不好?”

“挺好的呀。”
蔡徐坤依依不舍地松开手,头却还不肯挪开,
“就是正廷你腹肌能不撩得那么高吗?”

“怎么了?”朱正廷满意的看着镜中自己的八块腹肌,
“粉丝会不会被我撩到啊?”

“粉丝会不会我不知道。”蔡徐坤说着又把手环了上来,

“反正我被撩到了。”

“你正经点…”





其实练习室里还有一个人。
范丞丞一脸欲哭无泪地坐在角落,不想看又必须看两个哥哥卿卿我我,心里一下明白了为什么当时Justin一定要选《It's ok》。

“Justin…”
范丞丞在心中一遍遍大声呼喊隔壁练习室的黄明昊,内心的委屈和愤慨快要拦不住。

“正廷哥跟坤哥说他今天没吃晚饭,让他等会儿陪他去全时。”

“6点的时候吃了两个汉堡一对辣翅一包薯条的是谁啊!”

“你听他扯…”



今天的蔡徐坤,依旧很A里A气。


今天的乾坤正道,依旧很Gay里Gay气。


————12章 end——



【作者碎碎念:快完结啦。
                11章的链接有留言说打不开?现在应该可以了!

评论(40)

热度(15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