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09

lof抽了 前文麻烦戳主页】




大家好我是小黄人练习生黄新淳。

我终于把我的日记本找到了!

作为寝室里唯一一个Beta,不用受信息素的干扰我感到非常幸福。每天早上看着他们像邪/教现场一样往手上打抑制剂,我都非常想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昨天晚上我好像隐隐约约听到了一些声响,但因为太困了所以没起来…等我早上醒的时候寝室里只有我一个人了???


天知道我错过了些什么。

           ———《小黄人的奇幻旅程》



昨晚乐华寝室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对此队长朱正廷感到非常自责。


自己和蔡徐坤在安全通道表白心迹后,蔡徐坤把他送回了寝室。然而当时脑子已经一点都不清楚的朱正廷,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强烈波动的信息素对于两个分化不完全的弟弟,产生了多大的影响。


“哥———”当时睡在床上的朱正廷迷迷糊糊感觉有人推他,虽然很不想起来,但是还是被没停止的动作推醒,痛苦的睁开眼睛,却发现Justin一脸虚弱的伏在他的床头。


“Justin!Justin!”朱正廷伸手去摸Justin的额头,平时咋咋唬唬的弟弟此刻像只小猫一样可怜兮兮的趴着,明明体温也还正常,可Justin的脸已经红透,额头上冒出细细地汗来。


“哥…我难受…感觉整个人…晕乎乎的。”

朱正廷突然明白了些什么,心里“咯噔”一下…


Justin不会…发情期了吧…


急忙去看另一床上的范丞丞,似乎很不安稳,难受的在床上扭来扭去。一阵浓烈的Alpha信息素传来,朱正廷手忙脚乱的翻出抑制剂,往自己手里打完,Justin 的血管却怎么也打不进去。


只能送去医务室了。朱正廷冷静了一下,可自己背Justin也就算了,丞丞可是个Alpha。




当机立断,朱正廷穿着睡衣就出了寝室,不假思索的冲到了个人练习生寝室。一阵猛摇把蔡徐坤摇醒,对方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睁眼看到朱正廷

“正廷…你怎么来了…”

“Justin好像到发情期了!丞丞的信息素也不对了!”

听到这里的蔡徐坤猛的坐起身,拉着朱正廷就往乐华寝室跑。一人背一个,终于把两个崽子放到了医务室。


朱正廷心神不定地坐在医务室门口,蔡徐坤宽慰的拍拍他的背说自己进去看看。过了半小时,医生把朱正廷也喊了进去。


“Justin并没有到发情期,只是强烈的信息素促进了他的完全分化,范丞丞作为Alpha也受到了影响。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进行临时标记,之后信息素就会稳定了。”

医生一字一句宣告出诊断结果,末了还扶了扶眼镜,打量着蔡徐坤和朱正廷。


“成年的Alpha、Omega的信息素在动情后对未成年是很容易产生波动的…因此我们不建议成年人亲密后马上和孩子们靠的太近。”


“两位最好…注意一下。”

满脸通红的朱正廷和一脸淡定的蔡徐坤被请到等候处等候,蔡徐坤看了看朱正廷,饶有趣味的说到:

“我还以为你大半夜来找我干嘛呢。怪刺激的。”

“不是…”

“说起来,Justin这孩子,年纪小小,信息素还挺带劲。一进你们寝室,我都觉得我差点昏头。”



心里突然酸溜溜,朱正廷皱了皱眉,语气里带了点不情愿,别扭了一会儿才开头:

“他哪里带劲儿了,我不带劲儿啊。”


“你最带劲儿。”

说话的同时,蔡徐坤早已悄悄贴上朱正廷的身体,把头往他肩膀一靠,舌头轻轻地舔了舔朱正廷后颈上柔软的腺体,


“你最甜了…”




“咳咳—”突然响起的咳嗽声打破了这一暧昧的氛围,医生领着完成临时标记的Justin和范丞丞出来,又给了药和医嘱:

“现在临时标记完成了。就是人可能会有点虚弱。好好休息一下就没事了。别的没什么问题。”


“还有。”医生想了想还是开了口:

“注意,注意一点。”


脸皮已经练到厚了一层的朱正廷和蔡徐坤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人扶一个向医生道了谢走出医务室。看着恢复的Justin带上了一丝隐隐的橙子味,朱正廷不由得感慨道:


“斯汀啊—你以后,就是范丞丞的菜了。”


突然被cue到的Justin弱弱的抬起了头,看了眼旁边A里A气的蔡徐坤,又看了眼面前的朱正廷,礼貌一笑:


“哥,你迟早是蔡徐坤的瓜。”





那天回去后乐华line都来给喜结良缘临时标记的Justin与范丞丞送温暖送关怀。当范丞丞一脸真诚地讲到,要感谢蔡徐坤把自己背到了医务室的时候,默默听故事的毕雯珺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正廷哥。”毕雯珺思考着措了下词,“个人练习生寝室那么远,你直接来对面喊我不就行了。我一个一米八七的成年Alpha,抬一下丞丞跟闹着玩似的。”


乐华六人面面相觑,队长为了两个弟弟奋不顾身的英雄形象突然跌了一大半。气氛顿时尴尬,大家低头的低头,抬头的抬头,不知道头干啥的抱住了头。


“雯珺哪——”丝毫没有被弟弟们的眼神影响的朱正廷,慢悠悠的放下削了一半皮的苹果,一脸真诚的转过了头:


“大半夜去找一个Alpha,实在是太刺激了。”








今天的蔡徐坤,依旧很A里A气。




—————————09 end——————




Justin:坤哥??你是在调戏我了??

蔡徐坤:你可想多了。

你一点都不带劲儿。

范丞丞:其实…我jio的还挺带劲儿///



【作者碎碎念:这章设置了定时发送 能看到就是很有缘分

真的 想写的东西 想表达的东西 太多 脑袋都要炸掉

未来可期 好吧

如果这种方式阅读感受还ok的话 以后也会用啦 因为觉得连载更新的节奏还是不能太慢 不想让大家等的太辛苦 谢谢一直支持的大家【鞠躬


评论(51)

热度(19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