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08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08
01戳这里

02戳这里

03戳这里

04戳这里

05戳这里

06戳这里

07戳这里

【紧接着07的剧情 把07再温习一遍如何 求你了】







吃完海底捞已经九点了,外面的天已经黑透。
吃饱喝足的练习生在夜空下大声唱着歌,不熟的也互相胡乱勾肩搭背。明明没有喝酒,走的步伐却都有点晃晃悠悠。

回去之后就要迎来第一次投票淘汰,但好男儿志在四方嘛。

一路嘻嘻哈哈挤上了回去的大巴,一直默默走在队伍后面的朱正廷此刻还在想刚刚海底捞发生的事。

说了什么啊。
“蔡徐坤,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这糟糕的台词。

朱正廷苦恼地扯下发带,一头金发在头顶炸开。

“不相信。但我相信命中注定。”

这什么意思。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吗。

上了车,朱正廷探头搜寻蔡徐坤的身影。在海底捞里说了那么一句没着没落的话就走了,刚刚出去的时候也没见着。前前后后找了一圈,却看到蔡徐坤坐在了Justin旁边。

什么情况。
朱正廷无语地扯过在嚷嚷“Justin你怎么跟老大坐了”的范丞丞,一屁股坐在了车最后。

狠狠地盯着前面一头棕发的Alpha,朱正廷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恼火。
如果我是个Alpha。
你早被我标记了。



怀着这种不切实际的美梦,大巴一路吭哧开到了宿舍大楼。练习生们一窝蜂地涌进大门,范丞丞一挤下车就跑着去找Justin。朱正廷在最后走出车门,被夜晚的冷空气冻得一哆嗦,非常后悔去吃海底捞前没穿外套。

本以为人都走光了,朱正廷慢慢地往前走,却看到远远的路灯下站着一个人。

黄色的灯光朦朦胧胧,两个人的呼吸在空中冒出白气。四目相对,蔡徐坤看着只穿了一件卫衣的朱正廷,把外套脱了下来。

“我不用。脱了你也冷。”
“那就一起。”

蔡徐坤一把把朱正廷揽过,两个人共同罩在那件宽大的羽绒服下。就这样奇怪的姿势,一路走进了宿舍。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只有信息素暴露了朱正廷的心情,独属Omega的信息素似乎在试探Alpha的神经。
眼见着要走到宿舍,朱正廷想拿开衣服告诉蔡徐坤自己到了。突然间,蔡徐坤一个猛拉,把朱正廷拉进了安全通道。

外套还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朱正廷猝不及防被突如其来的一拽按到了墙上。近十点的安全通道根本没有人,黑漆漆的楼道只有绿色的标识隐隐发着绿光。蔡徐坤刚刚一个冲动就把人带到了这里,此刻相对无言,却有一丝尴尬。


“其实我就是想跟你说。”蔡徐坤斟酌了一下终于开口:“所谓的什么信息素的天生吸引,你根本不用太在意。”

“AO标记是一生的承诺,从此两人不分你我。根据所谓信息素的契合就决定一生的缘分,我觉得不免太武断。”

“我知道了。”朱正廷被圈在蔡徐坤的双臂里,闷闷的回应。

明明是这个人先那么A里A气,散发那么浓的信息素干扰自己的状态。说什么“三分你”这样的话,老来找自己训练吃饭,到头来自己似乎中了圈套,对方却一脸冷静的说“不免太武断。”

越想越生气,朱正廷抬起手想要推开蔡徐坤,还没用力手腕却被蔡徐坤紧紧抓住。

“我还没说完。”Alpha凭借天生的优势轻而易举地牵制住他的动作,不仅不松手,似乎又把头往里靠了靠。

朱正廷向后缩了缩脖子,以避免蔡徐坤的鼻尖似乎要碰到他的脸这一事实。对面的Alpha却丝毫没有半分退让的趋势,反而更加靠近了过来。

“我还要说。蔡徐坤,男Alpha,98年生。没谈过恋爱,没标记过Omega。以前喜欢唱歌和打篮球,现在和以后应该喜欢你。”

棕色又蓬松的头发靠到了朱正廷的脸,对方熟悉的气息再一次传来。

“我刚刚车上问Justin要来了一支抑制剂,不然我现在可能会受不了。你一直说我A里A气,你的信息素又何尝不是每刻都在冲昏我的头脑。”

“虽然我不相信天生的信息素匹配,但要是能成为你的命中注定,我很荣幸。”

蔡徐坤的头轻轻靠在朱正廷的肩窝,早已松开的双手慢慢环到了朱正廷的腰上,朱正廷已经呆到做不出反应,只有心脏在超加速跳个不停。

“只对你A里A气的蔡徐坤,信息素和整个我,都请你再品一品。”






今天的蔡徐坤,真的很A里A气。







———————08 end———————



【作者碎碎念:我想知道有没有人发现这章前面没有小日记?因为是挨着前文的剧情(并没有人在意x
坤廷圈完全不知名情话写手糖豆子,请你品一品。













评论(79)

热度(23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