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07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07

01戳这里

02戳这里

03戳这里

04戳这里

05戳这里

06戳这里




没有想到,这次排名我也进了九位【倒吸气
从F班一路进步,真的是很辛苦,也很幸福。
我真是太激动了!!

发布排名的那晚,我感觉我都要喘不过气了。也谢谢队友们一直在我旁边鼓励我、队长、明昊、丞丞。有他们真是太好了。

当天晚上,本来我们乐华说要吃点东西庆祝一下的。最爱抢吃的的正廷哥竟然吃一半就走了,说是也要给蔡徐坤庆祝,他们关系也真好啊。

PS.这段不能给正廷哥看到。

再加一句。
我头真的不大。
————《李权哲仓鼠饲养指南》



“咕噜噜…”
“把海带给我!哎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酱都吃到脸上了我去。”
“哎哎!这块肉我的!”
“谁还有勺子啊!我勺子呢!”
“Yoooo~”

不大的海底捞店面里挤满了吵吵闹闹的少年们,忙碌的练习生活难得有这样“放飞”的时候,不过都是刚成年左右的年纪,即使平时再冷静成熟,此刻也不过是孩子模样。



但这并不是你们就能因为抢个酱料碟就打起来的理由。


朱正廷看着在调料台打闹着的温州人和山东人,叹了口气。再看看旁边乖巧的黄新淳,对自己今天的位置非常满意。

啊,去他的队长,今夜我是自由的花朵。
啊,去他的练习,今夜我是飞翔的小鸟。
啊,去他的发情期,今夜我是…

我是…
我还是一个要打抑制剂的Omega。

用筷子戳了戳碗里的土豆片,朱正廷再一次直视了这个事实。一直以来,他都没有对自己Omega的身份介意过,只要有抑制剂,他就可以安稳的度过比赛。别的AO标记与他无关,但对于这么早就能找到人生真爱的朋友,他也有一点羡慕。

就像蒜泥离不开香油,料酒离不开生抽,腐乳离不开韭菜花,他离不开…没啥离不开的。

上次拥抱后蔡徐坤的体温似乎还隐隐留在手臂,是什么时候开始,觉得在他的信息素里安稳又放心,仿佛有一双温柔的手,轻轻将他拖起。

想什么呢。
朱正廷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重新把注意力放在面前的海底捞里。恋爱的事以后再说,此刻还是应该涮肉火锅。绝不想承认自己动心了的朱正廷,继续低头美滋滋地吃个不停。

“让我们半兽人的灵魂翻滚~”
“PPAP~”

熟悉的音乐响起,听到自己的声音响彻在店里,不少练习生兴奋地拿着筷子就开始舞动,练习过无数多遍动作已经深深烙印在肌肉的记忆里。曾经抱怨过的舞步和听腻的音乐,在陌生的环境里却如此亲切。


今晚的蔡徐坤一直很安静地坐在角落吃他的海底捞,但眼神却不止地往朱正廷那边瞟。明明之前那么熟悉了,最近又对他忽冷忽热。不知道自己哪里又惹他不开心。内心复杂的蔡徐坤看着远处带着个GUCCI发带,一脸快乐地捞着海底捞的金发少O,感觉自己像一块因为煮太久而被抛弃的蟹肉棒。

塑料包装皮都被煮烂的那种。


终于等到音乐响起,一直坐在座位上狂吃的对方马上加入了舞蹈的人群。他匆匆站起身,丢下一句“我得出去一下。”就挤到了队伍里。

音乐渐渐放到高潮,蔡徐坤的动作也更是卖力起来。被戏称为“捣蒜”的动作他自己却很喜欢,在慢慢投入的同时,却闻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


是Omega的信息素。
只是淡淡的一丝,也不像要发情的样子。
蔡徐坤顺着味道寻找信息素的主人,却发现源头这是那个带个发带新染了金发、并且似乎又在躲他的朱正廷。

“正廷?”蔡徐坤皱着眉把朱正廷拉到一旁,
“你今天打抑制剂没有?”

“打了啊…”躲了一天而最终被抓包的朱正廷挠挠头,“这种事我一定不会忘的。”
“可我好像闻到了一点你的信息素。”
“…这样吗?”
“真的有。”蔡徐坤吸吸鼻子,企图在靠近一点,被朱正廷用手一拦——

“别闻了!毕竟…我们是Alpha和Omega的关系。说起来,我也能特别闻到你的信息素,可能,你也是一样吧。”

朱正廷表面上看着冷静又镇定,心里却已慌成一团。

没想到,面对他,自己的信息素也会有些抑制不住。

难道真的是上天的安排吗?


“蔡徐坤,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对,只能这么解释了。从第一面见面信息素之间的彼此的试探,到后来的吸引,这就是暗示吧。

“不相信。”
斩钉截铁地回答让朱正廷一下子有些尴尬。面前的少年看上去有些高傲地抬起头 ,“一见钟情?太扯了吧?一见就能钟情,钟的都是脸啊。”

“……”

“不过——
我相信命中注定。”




总共一百个练习生,除去朱正廷本人,都一致认定朱正廷的好脾气。
除去竞争,平时的相互陪伴、相互成长,也使朱正廷愿意、也开心拥有这一帮兄弟。最好永远不说离别,也永远不说再见。



97个兄弟,都是好朋友。
不过蔡徐坤不一样。
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今天的蔡徐坤,依旧很A里A气。

———————————07 end—————



【作者碎碎念:没啥想说 夸我一下好了

评论(43)

热度(20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