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皇权富贵/乾坤正道】农夫山泉有点甜


Justin2.19生日贺文

{主皇权富贵 微乾坤正道}
食用前请注意




黄老板最近很发愁,因为他跟范丞丞打了个赌。

起因在于他像往常一样宣称自己“温州富商贾富贵”的身份,终于被范丞丞揭了底。

“你顶多算个温州富贵小少爷,商业头脑,我看你不太行。”

这个老爱拆他台的范丞丞。

继上回的“收回他的礼物!谁让他多转圈了!”黄明昊觉得他对范丞丞真是忍无可忍。队友情谊喂了狗,友谊小船翻了沟。年轻人性格莽撞,热血冲脑,一个激动——

立下个赌约。
如果黄明昊能在一个星期内赚到100块,范丞丞就承认他的商业头脑并给黄明昊买一个月早饭。如果范丞丞赢了,黄明昊就要承认他只是人傻钱多,并给范丞丞叠一个月被子。

好一个铁骨铮铮的黄明昊。



当晚黄明昊就撒娇卖萌地从工作人员小姐姐那里骗来一箱农夫山泉维他命外加一包“A”等级贴纸,美滋滋的盘腿坐在床上,给维他命一瓶瓶贴标签。成本是一段“小可爱”,每瓶十元,十五瓶就是一百五,远远超过一百块。对面铺的范丞丞哭笑不得地劝告他,维他命每个寝室节目组都发吐了,谁花十块钱来买你的。黄明昊不想说话,一个白眼。

这叫买个兆头,买个喜气。
你们直男真无趣。

说的好像他不是直男似的。



黄明昊熬夜贴了一宿,第二天就把维他命放在了食堂门口。一瓶瓶喜气洋洋的“A”级维他命加一个收钱的小盒子,上面还贴了一张纸“喝了我的水,下回就拿A。十元一瓶,谢绝还价。自觉付款,诚信做人。”

三天过去,杳无音讯。
十五瓶维他命依然整整齐齐地摆在食堂门口的小桌子上,投钱箱依然空空荡荡。黄明昊装作毫不在意,一天往食堂跑八趟。

范丞丞只好装作没有看到。




到了第五天,黄明昊急的嘴巴都上了火,无精打采的走到食堂,却发现门口的维他命少了两瓶。刚一个激动,看见坐在里面的朱正廷蔡徐坤人手一瓶。

“就当给Justin买个高兴吧,要一瓶都卖不出去,怕他难过。”
“你高兴我就高兴。”

什么嘛,是队长心疼他。黄明昊瘪了瘪嘴,走出食堂,迎面遇到范丞丞,笑着跟他说了句“加油。”

这个老爱看他出丑的范丞丞。




到了第六天,黄明昊都做好输了的准备了。听天由命地走到食堂,却发现维他命少了一半。抓住在吃饭的黄新淳丁泽仁,对方却连连否认。

我们才不买那么无聊的东西呢,队长后来也没买。

不是乐华队友买的。
天哪,他的商业才华终于被承认了。黄明昊哼着小曲,脚步轻快地赶去练习,今天的天是蓝的,花是香的。练歌是幸福的,跳舞是愉快的。队长是和蔼的,范丞丞,范丞丞还是讨人厌的。

温州富商贾富贵,名不虚传。




没带水杯的朱正廷从练习室跑到寝室,已经是上课的点,却发现里面还有人。范丞丞蹲在地上,往床底下藏着什么。

“丞丞,干嘛呢?上课了。”

“没…没干嘛呢。哥你先走,我一会儿就来。”范丞丞慌张的站起身,将脚旁的东西往床底下推了推,拿了个鞋盒遮住。

朱正廷嘱咐了一句快点,就先走了出去。现在的小孩怎么都神神秘秘的,搞不懂。

范丞丞理了理衣服,走出寝室。
四海八荒没他欠,天涯海角属他冤。掏心掏肺,还是被小祖宗讨厌。

“真要命。”范丞丞看着练习室里张牙舞爪,兴高采烈的黄明昊,叹了口气。




一眨眼到了赌约的最后一天,满怀期待的黄明昊一大早跑到了食堂门口。眼见桌上的维他命销售一空。打开盒子一看,一张红艳艳的毛爷爷和一张绿油油的五十块。

有些不对,怎么不是零钱。
可能后来买的人只带了整钞,自己找钱了吧。
黄明昊没细想,高高兴兴地回到寝室。里面空无一人,队长应该跑蔡徐坤那串门去了,先让他给我道个喜。

兴冲冲地跑进八号寝室,却看见里面的周锐正在开他的“A”级瓶盖。

“哥,你歇着,我帮你开!”黄明昊眉开眼笑的接过饮料,一边拧还一边夸“你也买了我的饮料!真有眼光!”

该来的还是要来,想躲的还是逃不过。
神经大条的周锐没接收到对面朱正廷传来的眼色和蔡徐坤的咳嗽,下意识的就张口“没买啊。是范丞丞给的。他有十五瓶呢,昨天送了好几个寝室。”

朱正廷听完捂住了脸,蔡徐坤无奈的摇了摇头。黄明昊一愣,跑出了寝室。

手里的维他命撒了一地。



气呼呼地打开门,就撞上了往外走的范丞丞。黄明昊拉住对方的衣服就问:
“原来饮料都是你买的?”

范丞丞伎俩被戳破,低着头不好意思说话。

“我去蔡徐坤他们寝室都看见了。”黄明昊松开手,闷闷的说:“你怕我看不见别人喝怀疑,还挨门挨户去送。十元一瓶也是够贵的,也就你赶着去做冤大头。”

天气热了雪融化,
喜鹊枝头叫喳喳。
等天等地,他的黄明昊终于开了窍。

范丞丞偷偷拉起他的手,柔声道:“难道你没有听过,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



“农夫山泉十块一罐,
可我对你的爱千金不换。”

“我真觉得你的创意其实还不错。我还留了一瓶作纪念。你要不要喝?”



黄明昊红着脸接过饮料,喝了一大口。

嗯,农夫山泉,真的有点甜。


———————————end————————

【作者碎碎念: 祝我们小富贵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虽然每一篇文都隐约带了皇权富贵
但是第一次主写他们俩 紧张】


爱富贵,爱生活!

















评论(54)

热度(24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