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05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05


01戳这里

02戳这里


03戳这里

04戳这里





老师说,人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来到节目后,我发现大家实在都太厉害了…
原先我觉得,我的rap已经练习的很熟练了,和有的团队里的rapper比还是不够自然。

我要努力站上更高的地方。
姐姐告诉让别人觉得你优秀的人,只有你自己。学会发光吧。

最后文艺一下,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就像我们仍未知道正廷哥那天买完奶茶回来,脸为什么那么红。
———《范丞丞的菜园日记》


坤音的岳岳被他们团的卜凡标记了,至于大家都是怎么知道的,卜凡那天早上挨个敲门送了每寝室四个红鸡蛋。

“坤音这寝室真行。”Justin把鸡蛋往桌子上一敲,刚开始还慢悠悠地剥壳,到后来满手血红还没剥出个花样,塞到了免费劳动力范丞丞的手里。

“总共就四个人,两A两O内部消化。”接过范丞丞递来的鸡蛋,Justin一口塞了个噎住“哪像我们寝室。
“零A洋里叹零A。”

“胡说,丞丞就是Alpha。”朱正廷递过一杯水,“我看以后你们俩就能凑一对。”

“谁跟他一对呀。”Justin嫌弃地看了一眼范丞丞,范丞丞只得慌张的转移话题:
“正正哥,你那天和蔡徐坤到底在奶茶店干嘛了。”



朱正廷剥鸡蛋的手一滑,那天在奶茶店的画面又出现在脑海里。

其实不只是在奶茶店里,走出寝室蔡徐坤会帮他围围巾说小心着凉,过马路自己分神时会拉过自己的手,看上去A里A气的蔡徐坤,其实私下害羞又细心。

还有落在自己耳边的温热气息和撩人的话语。




“哥不管你跟蔡徐坤到底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鸡蛋是无辜的。”Justin心痛的看着已经脸红成红鸡蛋的朱正廷和他手下剥得稀巴烂的鸡蛋
“你这两天已经是第五次话说到一半莫名出神了。”

“可…可能是最近训练压力太大,精神恍惚了。”朱正廷转过神来,慌张的把鸡蛋扔进垃圾桶企图消灭罪证。拿过湿巾擦手,手上的红粉是干净了,脸上的红晕却一直没褪。

“等哪天正廷哥找到了自己的梦中情A,我给每个寝室送八个红鸡蛋,礼盒装的那种。”Justin一脸心疼的看垃圾桶里的鸡蛋,“哥你加油。”

“这哪是说碰到就碰到的。把心思放在练习上才是正经的。”朱正廷咳了咳嗓子,摆出一副正经的队长样。

“说不准,哥你没听过这首歌吗 '爱转角遇见了谁 是否有爱情的美…'”


“你们寝室有人要吃红鸡蛋吗 我们寝室都不吃…”

蔡徐坤推门走了进来拿着四个红鸡蛋,对上乐华三个神态各异的人。

Justin一脸“哥我看好你”
范丞丞一脸“天哪这世界真的有神吗”
朱正廷一脸,哦朱正廷没表情。他只是脸红的像个红鸡蛋。




有时真命天A不在转角,可能在门口。
你站在这里不要走动,我去给你找个橘子味的蔡徐坤。


今天的蔡徐坤,看上去依然很A里A气。


————0 5end————


卜凡:??咋啦?咋啦?送四个红鸡蛋咋啦?不够吗?

Justin:弱小 可怜 无助 但是能吃【还有钱】


【作者碎碎念】:祝大家新年快乐!

                          让我想想今天再写点啥









评论(53)

热度(23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