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HAPPY KUNTING DAY 21:00】真心话太冒险

{乾坤正道}情人节特别篇
《真心话太冒险》



“朱正廷?”

【黄棋直飞越过红棋领域 Justin又一辆飞机到达终点 不愧是温州人啊温州人】
朱正廷咬牙切齿。

【丞丞上一局连抛两个6了!我靠!又是6!你最近也太欧了吧?】
朱正廷望尘莫及。

“朱正廷?”

【泽仁你又吃正正哥的棋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正正哥】
朱正廷垂头丧气。

“正廷哥?”

【权哲你什么时候走到的啊?那正正哥不是又输了啊?】
朱正廷欲哭无泪。

“正廷?”
蔡徐坤今天晚上已经第四次叫朱正廷的名字了,今天是情人节,没有情人的练习生们大都在寝室的床上荒废青春。朱正廷一个电话把自己叫到食堂,坐在他对面却一句话都不说。
蔡徐坤无奈的再次询问,“到底找我什么事呀?”

“我我我…”朱正廷紧张地话都不会说了,放在腿上的双手也止不住的缠来缠去。看着眼前的蔡徐坤,感觉自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都怪乐华的那帮臭小子。说什么情人节晚上太无聊,一定要玩飞行棋。最后输了的就要真心话大冒险,他才这么尴尬的坐在这里要和蔡徐坤表白。

本以为自己绝不会是最衰的那个,没想到造化如此弄人。

现在想想他们当时得意的神情,真是觉得自己中计了。

“…正廷?”

猛的发现自己已经让蔡徐坤坐了二十分钟了,再不说也太浪费对方时间了。朱正廷眼睛一闭,一副慷慨就死的模样。

“蔡徐坤!”开头很有气势,是个好兆头。

“…到!?”蔡徐坤被他突然的一声喊吓了一跳,整个人都愣了。

“那个…”
好像所有的勇气都在那一声喊中用完了,脑袋像运行了一整晚的CPU,不仅发烫还轰轰作响。头脑一片空白。

不管了…
“我喜欢你!” 说出来了就好多了,好像也没那么难。

“今天是情人节,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朱正廷一鼓作气说完了所有,感觉整张脸都烧起来了。

蔡徐坤没说话。

朱正廷心中的慌张一点点漫开了,又失望和沮丧,但慢慢涌上心头的,是几丝难过。

“你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吧。”过了几分钟,对方的声音终于传来。

是的没错。朱正廷仍然低着头,却不想回答。这样以后应该不会太尴尬吧,心里却还是拦不住的难过。游戏是强制的,但是喜欢你是我自愿的。

“正廷,抬头。”

蔡徐坤的声音又再一次响起,这什么人嘛,还嫌我今晚不够丢人吗。

朱正廷赌气地抬起头,却发现对方正笑着看他。

笑的像融化的雪,笑的像春天的风。



蔡徐坤突然从背后拿出两朵玫瑰花。

一朵红艳艳,映在朱正廷眼里。
一朵白似雪,照在朱正廷心里。

“红玫瑰的花语是我爱你,每一天,我都爱你。”
蔡徐坤的声音像提琴一样深沉,又像月光一样温柔。



朱正廷觉得此刻自己像在做梦。
脑神经已经全部停止运作。
甚至还放起了烟花。


蔡徐坤向朱正廷递过花束,朱正廷伸出手轻轻触碰到冰凉又光滑的花瓣,才觉得此刻所有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那白玫瑰的话语…是什么?”


“我足以与你相配。”








这是朱正廷过的最好的一个情人节。尽管他先倒霉的输了三局飞行棋,作为大冒险的惩罚还尴尬的把心上人叫到食堂表白。

“其实我们寝室刚刚也在玩真心话大冒险。”蔡徐坤轻轻牵起朱正廷的手,目光对上对方的眼睛。



“只不过,我选的是真心话。”




真心话太冒险。
真心话不冒险。
情人节快乐。

—————End






【作者碎碎念: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在爱的路上勇敢前行 真心话 不冒险

有需要的话我 今晚与大家在评论区网恋 有没有要跟我表白的?

接力棒递给@12月西瓜酱  掌声!灯光!


评论(61)

热度(16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