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子

记得当年草上飞

【乾坤正道】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02

【abo向】今天的我也是A里A气 02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https://tangdouzi6.lofter.com/post/1f45739c_1237a767" >01戳这里</a>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我要充满斗志!
就像姐姐说的,菜被偷了再种就可以了。
虽然我现在还在D班,但总有一天我会上去!
和Justin、正廷哥一起穿上粉色的卫衣。

说起来练习生里Omega真的很多。
但是也有Alpha。像简单快乐的王子异、坤音的卜凡真是一眼识A。但最令我惊讶的是,蔡徐坤竟然也是Alpha。

第一次看他穿蓝色皮草,还以为是个妖孽貌美的omega。

素颜倒是挺A的,但是正廷哥好像不是很喜欢他,总说他A里A气,肯定不是好人。

其实我也是个乐华里难得Alpha。但是每当我强调这件事的时候,Justin总会一脸鄙夷的说:

“在你面前我觉得我都不用打抑制剂,A没A样。”
                                          ——《范丞丞的菜园日记》


蔡徐坤今天也有一点苦恼。
作为一个标准的Alpha,他从未对自己的身份有过任何意见。AO平等,B也一样。况且,他的信息素一直以来都不是很浓,属于可以远观也可亵玩。比起那个简单快乐的王子异和坤音的卜凡,他觉得自己的信息素浓度几乎为0。

可是朱正廷好像不喜欢他的味道。


清新柑橘调+葡萄柚,仔细一闻有点砂糖兰+白仙人掌,散发在空气中带一丝霓虹琥珀。怎么闻也不是难闻的味道。蔡徐坤挠了挠自己的金色小卷毛,又把头塞进了卫衣领口。

挺好闻的呀。
卜凡都要爱上他了。

可能仙子对味道的要求比较高吧。


今天A班的第一节是声乐课。仍百思不得其解的蔡徐坤慢慢走向教室,路上偶遇了王子异。开朗的高个Alpha向自己打了个招呼,蔡徐坤想了想,问

“子异,你觉得我的信息素难闻吗?”
“你先散点出来。”

蔡徐坤站的离王子异近了点,缓缓放出自己的信息素。

“挺好闻的啊。”王子异吸吸鼻子,“不像普通的Alpha那么攻击性,感觉是很温柔的味道哈哈哈。说起来,你的味道比我弱多了。”

是呀,挺好闻的啊。
蔡徐坤第九十九次确认了这个答案,和王子异走向教室,走进门发现朱正廷和Justin已经坐在地上等老师了。蔡徐坤下意识地向朱正廷旁边走去,想了想,还是坐在了Justin的旁边。

在没弄清楚为什么朱正廷不喜欢在他旁边时,还是不要去烦他了。



熟悉的味道传来。
朱正廷抬起头偷偷瞄了眼蔡徐坤。
头发不像上台时那么凌厉,软软地趴在头上,像一只很乖的小狗。好像没有带美瞳,棕黑的瞳孔湿漉漉的,睫毛很长。粉嫩的卫衣也很衬他,随便往地上一坐的姿势也很好看。
信息素也很……


浓郁。


但其实还蛮好闻的。
有种很清新的柑橘香味。
朱正廷又嗅了嗅,突然感觉大脑有点发热。

明明出门前打抑制剂了。






这时他突然想到,Justin这个黑心抑制剂贩子,不会在抑制剂里掺水了吧。





今天的蔡徐坤在朱正廷眼里,依然很A里A气。
第二章 end———————






蔡徐坤:为啥我觉得我的信息素好像浓了一点???

Justin:我没有,我不是。




【作者碎碎念】:没有想到01发出后,喜欢的小伙伴还蛮多     的,谢谢所有点赞催更的小伙伴(///▽///)
                             会努力往下更的。
                             一天发了两章的我很劳模吧!







评论(58)

热度(24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